手机看新闻

【鹭山湖·铜雀台】实探合肥二环外生态宜居品质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4-12 00:3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鹭山湖位于合肥长丰合淮路卧龙山生态园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 ,处于合肥市北部新城旅游区地块,交通四通八达,距离合肥市区15公里,距离新桥机场14公里。整个项目占地约4000亩,占据两山一湖自然资源和生态资源,项目充分利用地形和景观 ,强化建筑与环境的融合,通过产品布局、外观造型、场地现状和景观特色打造依山傍水的原生态休闲居住区。

优点

1、依山傍水环境好,生态宜居;
2、小区绿化 ,风景优美;
3、楼栋分布丝毫不显拥挤,居住舒适;
4、项目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缺点

距离市区较远,地处长丰,不限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内部绿化 ,处处可见风景,项目充分利用地形和景观 ,强化建筑与环境的融合,通过产品布局、外观造型、场地现状和景观特色打造依山傍水的原生态休闲居住区。

鹭山湖

小区内部依山傍水,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还配套有游乐园和运动场,让人们在休闲之余也能享受运动之乐,充分体现出项目“天造奇境,我们齐造乐”的主张,从社区规划入手,以山水为基础,以社区为脉络,用全方位的配套勾勒人与人的交集点。

鹭山湖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该户型为洋房建筑面积约140平米户型,户型方正,利用 ,南向非封闭阳台进深2米以内计一半面积,飘窗及设备平台不计入建筑面积。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鹭山湖

此户型为洋房建筑面积约178平米户型,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南向卧室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采光好,保证主人私密性,居住安逸舒适。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鹭山湖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小区的 即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项目周边有合六高速、蚌合高速,项目西边距离新桥机场14公里,出行较为便捷,小区内环境优美,依山傍水,风景随处可见,是合肥二环外的生态宜居品质住宅!

鹭山湖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轻***市  2024-04-17 13:38: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君***说  2024-04-03 19:08: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员  2024-03-20 10:00: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