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合肥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越秀地产销售业绩破1400亿,持续领跑行业!

合肥房精灵2024-03-28 14:34:41来自北京市

摘要:

【越秀地产销售业绩破1400亿,持续领跑行业!】2023年,越秀地产在经济下行压力与房地产市场调整的双重挑战下,通过优化投资策略与多元化运作,实现营业收入802.2亿,核心净利润34.9亿。合肥、粤港澳大湾区等地的精准布局和数字化营销助力公司合同销售额达到1420.3亿,增长13.6%。同时,公司土地储备优化和多元化增储模式下,保持了财务稳健,提高了抗风险能力,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正文:

在2023年房地产市场调整和经济形势复杂的背景下,越秀地产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和智慧。去年全年,公司通过聚焦核心城市和热点区域的战略布局,以及对数字化营销的积极投入,终于取得了1420.3亿元的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3.6%,在行业中的增速名列前茅。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越秀地产对财务结构进行了科学调整,控制了债务风险,并通过“一盘一策”的精准营销,提升了项目的去化率,这也是公司能在如此复杂环境下保持增长的重要因素。此外,越秀地产还大力发展多元融资渠道,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从而加强了企业的财务安全垫。

再来看土地储备。越秀地产高质量的土地储备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保障。截至2023年底,公司在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占比超过了九成,展示了其卓越的投资眼光。同时,越秀地产依然在城市更新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例如广州里仁洞旧村改造项目和南洋电器厂城更项目,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小编点评:

越秀地产在2023年的表现可谓是行业的一股清流。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房地产市场的不确定性,越秀地产没有选择退缩,反而通过精准定位和多元化发展策略,实现了业绩的稳健增长。其在合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深耕细作,无疑为本土与区域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增长的同时,越秀地产还保持了良好的财务健康状况,这在当前房企普遍面临资金链紧绷的背景下尤为难得。未来,随着越秀地产对城市更新项目的深入挖掘和商业地产的持续优化,相信它将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继续发挥其行业领头羊的作用,并为投资者带来更为可观的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