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安徽华然装饰集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这8个地方万万不能摆镜子,最后一个几乎家家都错了!

安徽华然装饰集团 2018-10-16 10:29:31

镜子是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居用品,它可以使房间变得明亮空间更加延伸。但是晚上看起来却可能会“怕怕的”,那么从家居上说,镜子的布局又有哪些禁忌呢?今天大师兔菇凉就给大家讲一讲。

1

镜子对着窗户

1539397624221ef430c0713.jpg

子不能对着窗户,特别是晚上睡觉,窗外的影像反射到镜子,人在睡梦中意识模糊,一不小心就会杯弓蛇影,自己吓到自己。

除此之外,因为窗外多晦气,通过镜子反射到屋内,会对人的健康产生影响。久而久之,精神涣散、食欲下降、日渐憔悴。

2

镜子对着床头

1539397624223e80653eff4.jpg

镜子放在床尾,正好对着床头的位置,这从学上来说是很不好的,因为人在睡眠中气能是最弱的,镜子对着床头容易把人体的能量折射出去。

可能会导致一觉醒来,感觉头晕目眩、气色很差。严重的还会影响到夫妻感情,容易让夫妇发生口角,助长另一半常常外遇的可能性。

3

镜子对着门

15393976242261bbe002074.jpg

因为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所属的门神,所以如果镜子对着房门,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且容易让房间内有卡阴的状况。

4

镜子对着沙发

1539397624230d7ad18ab81.jpg

在室内安装镜子,要注意摆放的位置,注意不要正对着坐的地方,如果一面镜子正对着桌坐的地方,主人的气就会被反射掉一部分,影响身体健康。

但是如果镜子如果实在摆不开,可以平时不管它,但在坐着时应挂上个厚布帘,如果在上面再贴张八卦图或符的图案则更吉利。

5

镜子摆在财位

1539397624226d796c3f04d.jpg

客厅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一般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对角处。

另外,镜子也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

6

镜子放厨房

15393976242575968e1fe46.jpg

厨房是“火”旺的地方,如果镜子放在厨房,镜里镜外全是火,会使厨房的火更旺,容易发生火灾或者其他让人上火的事情。

7

镜子嵌在天花板

1539397624395736c4c494b.jpg

镜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会耗气、耗财、耗健康,所以镜子多的旅馆要少去。有句顺口溜是这么说的:“镜子朝下,成天打架;镜子朝上,家业不旺”。

8

镜子挂在家门上

15393976243542bd7f8a4bc.jpg

很多人在自己家的大门上放个镜子类的物品,这样会影响对面邻居家的运势,如果邻居家门上放个镜子正着自己的家门,那样对自己家的运势很不利的。因此,建议自己家的大门上也不要放镜子,互不影响。

最后再问大家一句:你的镜子放对位置了吗?

更多家居案例、家居经验欢迎关注微信号:15855199059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