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皖去年供住宅用地8.67万亩有效防止地价房价非理性上涨

安徽日报   2018-02-05 09:51

[摘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我国将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记者1月29日从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去年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指导各地编制了住宅用地供应中期规划和三年滚动计划,开展出让合同执行情况检查,全年供应住宅用地8.67万亩,同比增长8.9%,有效防止了地价房价非理性上涨。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我国将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省国土资源厅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我省今年将差别化调控房地产用地,适时指导各地调整住宅用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对住宅用地供应继续执行五类调控目标管理,继续实施住宅用地供应三年滚动计划,推进合肥市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工作。

??为维护群众资源权益,我省今年还将开展地质灾害调查及防治行动,建成地质灾害三维信息平台系统、在线监测预警系统和应急指挥处置系统;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推绕拖事难办专项整治,推进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严格规范征地程序,强化征地报批审查和批后监管,落实征地补偿安置政策和征地信息公开制度,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

  (获取更多合肥楼市信息请关注公众号:合肥城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