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如何正确迎接2018年楼市?1.4在线讲堂邀您参与

房天下  2018-01-03 14:53

[摘要] 那么,新年伊始,我们该如何正确迎接大合肥的2018年楼市了?1月4日(本周四)下午4:00,房天下在线置业讲堂又将如期开讲,感兴趣的各位网友抓紧扫码添加房天下小秘书慧敏,让她拉你进群一起参与互动哦,还有红包等你抢。

买房的盼着房价跌;买过的还需要改善的,房价不管涨还是跌都无比纠结;手里多套房投资的,希望能多升点值。

那么,新年伊始,我们该如何正确迎接大合肥的2018年楼市了?1月4日(本周四)下午4:00,房天下在线置业讲堂又将如期开讲,感兴趣的各位网友抓紧扫码添加房天下小秘书慧敏,让她拉你进群一起参与互动哦,还有等你抢。

如何正确迎接2018年楼市?1.4在线讲堂邀您参与

时间:1月4日(本周四)16:00

地点:房天下买房交流微信群

主持嘉宾:房天下-杭杭

分享主题:如何正确迎接2018年楼市?

1、2018年,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

2、九区三县,2018有多少房要卖?

3、春节回家置业 哪些区域热盘要了解?

参与方式:扫码添加美女小秘书慧敏 拉你进群一起探讨

房天下小秘书慧敏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房天下小秘书慧敏

一年一度的房产界盛会——房天下第18届业主奥斯卡暨购房者大会合肥站报名盛大开启,将于2018年1月21日下午在经开区百乐门歌舞大剧院隆重举办。作为业主及购房者的专属盛会,房天下业主奥斯卡一直备受追捧,素有房产界“春晚”之称。

1

本届业主奥斯卡亮点纷呈,届时将有房天下自制微电影精彩首映、房产有舞团队现场表演、网络人气口碑榜颁奖等,另外房天下将提供众多压轴大奖,豪礼送不停。

一路相伴,房天下期待广大业主购房者的光临!

无线报名请点击

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