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探盘日记:拯救处女座的精装样板间长什么样?N+1个魔鬼细节让你无话可说!

房天下  2017-11-24 11:08

[摘要] 这样的精装标准,就问你心不心动?!

对于精装修这件事,很多购房者对此的反应都不一样。认同者认为精装交付,业主省心省力,不用再劳心费力的买装修建材或者跟装修公司斗智斗勇,而且整个小区内部不会因为装修而每天出入大量非业主人群;而反对者的理由非常明显,担心精装标准,工艺是否到位,建材不如自己挑的好。总而言之,对于精装修,最终都可以归结为一个问题:那就是装修标准以及装修风格是否让业主满意。

1

什么样的精装修能让人印象深刻?

说起精装修,近期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个项目是保利柏林之春,其产品口号也是“可以生长的房子”,而这一宣传也全部都在其精装修标准中得到兑现。

39项精工细节,细致到你无话可说

首先入户是钢质门,配备密码锁,具备刷卡、钥匙两种开门方式;

1

下班刚回家东西太多拿不下,门口处有入户挂钩,距离的设计严格遵循成年人的身高标准,距离地面120公分;

1

1

厨房基本设施全部赠送,如欧派橱柜、海尔或美的同档次的油烟机、燃气灶、水槽龙头等,均为大品牌电器,台面细心的做了阻水系统,做饭时不必担心地面湿哒哒的难以清理;

1

1

1

基本上是餐厨一体设计,和客厅以及休息区完全分开,动线合理;

1

卫生间的所有器具基本也都是大品牌,洁具用的是科勒或同档次品牌;最舒服的还是一体化台盆设计的洗手台,出水口“藏起来”。

1

总结一下,保利柏林之春精装标准中涉及的部分品牌家电、器具:

1. 所有水槽、厨盆、龙头、挂钩均为摩恩或同档次品牌

2. 欧派或同档次定制橱柜

3. 海尔或同档次油烟机、燃气灶

4. 海尔或同档次热水器

5. 卫生洁具均为科勒或同档次品牌

6. 所有开关、插板均为美的或同档次品牌

……

而这仅仅只是保利柏林之春精装标准中的一部分。笔者最近也看了很多项目的精装样板间以及精装标准,如包河高铁板块的绿地御徽和融侨观澜,二者均价都在2.2万以上,保利柏林之春的精装与之相比毫不逊色。

成长的房子,装修也要一起成长

如果只是装修品牌大量使用,也只能说明装修标准高,但是好的装修标准在于对细节的把控。保利柏林之春让我印象深刻的几点都在于他对不同年龄段的需求也很好的照顾到:

1、一键呼救系统

考虑到业主在居住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紧急事态,家中有老人孩子,突发事件怎么办?不必担心,保利柏林之春在卫生间卧室床头均设置了一键呼救系统,紧急事件一键呼救。

1

2、储物空间的充分利用

住的越久,就发现家里的东西越来越多。每一次收拾的过程都是不断丢弃的过程,因为房间空间有限。这一点保利也考虑到了,在入户玄关处有入户玄关柜,鞋、雨伞、换下来的大衣都可以直接放在入户玄关柜。

1

除此之外,我发现保利在样板间有两个地方也设计了储藏柜,分别是卧室旁边的过道和餐厅后面的储物柜。后期业主完全可以复制这一装修,让闲置的空间成为灵活的储物柜。

1

3、适老化扶手/适幼化防撞条

适老化扶手在保利柏林之春随处都能见到,入户处、马桶旁边、淋浴房内等等,家中有老人就知道,这些地方都是老人可能会感到疲累需要搀扶的“高危地段”,有这些适老化扶手,不必担心在卫生间滑到的问题了。

1

除此之外,家中有孩子的都知道,小孩子容易磕磕碰碰,保利柏林之春在门窗等尖锐处安装了适幼化防撞条,后期业主在居住时更加省心。

价格分化,产品为王时代已经到来

日前,同属高新西板块的某盘因为各方面的问题,购房者在政府网站上“怒斥七宗罪”。购房者从施工、物业、销售流程等七个方面举证该盘,也让很多购房者开始担心这一类项目的整体质量。

作为高新西板块新盘中一个非联合操盘的项目,保利柏林之春不涉及物业、施工等各方面的纠纷,从前期销售到施工将全部由保利负责,后期物业也是保利物业。

1

物业有多重要?这么说吧,后期物业直接关系着业主的居住体验和舒适度。笔者的同事A住在保利香槟国际33249元/平方米[高新]保利香槟国际2套在售,前段时间因为楼上洗手间漏水波及A家,保利物业掏钱,请A一家住到附近的酒店,物业方面加紧维修。最近A有置换打算,已经将现有住房出手,在保利香槟国际买一套大户型,同时还买了保利香槟国际的一套商铺。问及原因,A坦言:除了环境熟悉之外,物业服务是置换仍然选择保利的主要原因。

限购让合肥的人居住宅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即价格分化,产品为王。开发商更注重产品的打造和口碑的经营。

1

据传闻,保利柏林之春暂定于12月开卖,放风价为1.5-1.6万/㎡,考虑到地块的楼面价为板块,同时项目精装标准为保利香槟国际33249元/平方米[高新]保利香槟国际2套在售2.0版本,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大大超乎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