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地马飞:华地森林语 城北改善时代先行者

房天下  2017-11-07 13:57

[摘要] 合肥房地产主流网络媒体联盟对话华地置业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马飞,聊聊华地置业集团在合肥的故事。

从2016 年开始,合肥房地产市场变化极大,地价与房价暴涨,新房企扎堆进驻合肥,新的产品层出不穷,为合肥购房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以及新的体验。为适应房地产行业的新形势和新需求,促进房地产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媒体价值,提高房地产媒体资源的合理分配和有效利用。更多媒体、企业,政府参与,共同打造出全新的房地产媒体新业态——2017 合肥房地产主流网络媒体联盟。

在此, 合肥房地产主流网络媒体联盟对话华地置业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马飞,聊聊华地置业集团在合肥的故事。

华地马飞:华地森林语 城北改善时代先行者

华地十三年,始于责任,成于品质

城市核心的黄潜望到西南板块,再到现在的北城,可以说华地置业的项目在每一个区域都是不可复制的经典。您能简单谈谈华地置业这么多年在合肥的项目运营之路么?

“作为一家安徽本土房企,我们一直秉承铸造城市经典和健康生活专家的开发理念,不断挖掘城市发展的潜力板块。华地置业成立至今,已为超过80000户业主提供满意的人居产品。今年我们又把版图扩展至芜湖、蚌埠等区域,十三载十六城,我想拥有这样的成绩和我们对品质和责任的理解是分不开的。”马总一边回忆一边说道。“我们董事长一直告诫我们,房地产开发企业实质上是在做良心工程。用心打造良心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华地人共同的信念和坚持。从最初的黄潜望板块,到西南板块,再到庐阳的北五里井板块,再到我们的北城核心区及新站区,我们都希望在片区打造高品质高舒适度的好产品回馈我们的客户。这么多年华地也在不断的传承和创新产品。以前我们可能关注的是建筑本身、石材、景观这些东西,如今我们会从业主的居住感受出发,从不同年龄段的需求进行功能性和舒适性的考量,去诠释健康生活的内涵和细节。”

华地马飞:华地森林语 城北改善时代先行者

华地马飞:华地森林语 城北改善时代先行者

北城突飞猛进,再迎新机遇

华地置业目前在售的华地森林语项目位于北城核心区域,可以说北城是华地置业近期重点运营的区域板块之一。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进驻北城?

“我们之所以选择北城打造华地森林语,正是因为看好北城将来的发展前景。都说"南有滨湖、北有北城",北城近几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首先从大的规划上来说,从“141”城市发展战略里的北部组团到“133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从蒙城北路景观修缮到阜阳路高架北延工程的落定,在合肥政府大手笔规划图上,北城不断被关注,北城正在快速的崛起。地铁、高架、高速等全方位立体交通的打造也正逐步落地,后续北城与主城区的关联性更强,同时,安徽门户的地位也将逐步加强。此外,多项重点规划也即将落地,像省立医院北区、京东工业园等,后续北城在产业、人文、居住、配套升级方面都将会有非常大的变化和革新。我们进驻北城打造的作品华地森林语,也是希望在北城快速发展中,通过品牌的影响力,利用品牌的优势,为北城人民打造宜居、舒适的社区。”

华地马飞:华地森林语 城北改善时代先行者

去年10月合肥城区出台了升级版的限购政策,在历经一年的深度调整之后,城区市场相对低迷,而北城市场受到购买力外溢影响,却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您是怎么看待北城市场的发展机会?

“受市区限购政策影响,北城市场因为不限购不限贷、以及价格等因素影响,市场迎来一波机遇。而且从近几个月的土拍情况来看,北城土地一直在唱主角。一方面,北城土地供给充足,另外一方面,城镇化的不断建设规划,交通、配套的不断完善,北城距离主城区的距离已经不再是问题了,同时政策的发展倾斜,人居的舒适,交通的便利也让北城在居住舒适度上有明显的提升。这一轮限购环境下,众多开发商购房者在政策指引下将目光转向北城市场,这势必将带动北城市场的发展。刚才我也提到了,北城在配套上较大的提升以及产业引进必将助力北城在这一轮市场发展中脱颖而出。”

华地马飞:华地森林语 城北改善时代先行者

城北2.0低密洋房社区 专筑健康人居

限购政策升级,贷款成本上升之后,购房者的置业选择显得日益谨慎,这也导致合肥房地产市场在不同程度上呈现低迷状态。目前的市场情况下,您认为什么样的产品更有竞争力?企业应该如何应对市场压力?

面对这样的市场现象,马总表示目前市场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客户选择面大多大同小异,面对购房者越发谨慎的置业选择,对于企业来说也更有挑战性。产品结构、产品细节的设计变得尤为重要。华地森林语,在北城众多房企主打高层刚需产品户型的时候,森林语成为北城2.0低密度的洋房大社区,不管是刚需高层,刚需或改善洋房,我们都有相对应的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华地马飞:华地森林语 城北改善时代先行者

“另外,我们在产品设计上一直坚持发展的眼光。华地森林语是我们森林系产品的重要代表,这一系列产品主打健康科技住宅,每一户都有的绿色科技系统就是我们在考虑到对业主将来生活更优质并且全方位的保障而定制的,包括“恐龙一号”空气滤清系统,水净化系统等等,更有雨水收集系统、每户配备太阳能的设计,更环保。我们希望华地森林语能成为城北改善时代的先行者,为更多的业主构筑健康生活!我想不管在什么样的片区,面对什么样的市场,不忘初心,做好产品和服务,从购房者角度出发,尽可能提高购房者的居住体验,才是应对市场的措施。”

正如马总所说,现在的购房者越来越理智,做好产品本身,做好社区品质,才是赢得购房者信任的根本要素。

华地马飞:华地森林语 城北改善时代先行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