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商品房成交均价 比去年同期降1.3%

江淮晨报  2017-11-02 07:09

[摘要] 提前完成煤炭去产能年度任务;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68家;为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减税92.8亿;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总量84.1%……10月31日,省 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晒出了今年前9个月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绩单”。

提前完成煤炭去产能年度任务;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68家;为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减税92.8亿;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总量84.1%……10月31日,省 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晒出了今年前9个月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绩单”。

【去产能】

提前完成煤炭去产能年度任务

近年来,我省坚决化解煤炭、钢铁行业过剩产能。今年,我省已提前完成关闭煤矿4对、退出产能705万吨/年任务。钢铁行业今年计划化解炼铁产能62万吨、炼钢产能64万吨,其中炼铁产能已完成任务。

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方面,目前省建工集团完成整体上市,长城军工首发上市获证监会核准通过;安徽天然气、省交规院顺利实现上交所首发上市;全省首批10户国有控股混合 制企业还启动了员工持股试点工作。

去库存

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

截至9月底,全省在售商品住房库存7750万平方米,比上年末减少510万平方米,去化周期13.3个月,完成全年去库存500万平方米目标任务;非住宅商品房库存4306万平方米,比上年末减少356万平方米,去化周期58.6个月,比上年末减少8.7个月。

同时,我省还积极鼓励支持新市民住房消费。今年前三季度,省农行已投放农民安家贷款3.93万笔,金额136.9亿元,投放量居前列。截至9月末,全省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户数23.94万户,货币化安置比例达70.14%。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商品房成交面积6479.5万平方米,同比(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5%;成交均价6018.5元/平方米,同比下降1.3%。

【去 】

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68家

我省大力发展省级股权融资。今年前9个月,全省新增境内首发上市企业9家,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68家,新增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530家;相关省属企业出资设立股权 基金累计募集资金215.5亿元、 项目275个、 金额124.8亿元。

同时,我省还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支持力度。截至9月末,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贷款余额11265.2亿元,同比增长19.1%;涉农贷款余额10785.6亿元,同比增长16.1%。

【降成本】

为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减税92.8亿

我省各地认真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今年前9个月,全省结构性减税759.7亿元,减税效果持续显现。营改增试点也在平稳推进,目前全省共有64.9万户营改增试点纳税人,今年以来减税92.8亿元,18456户小型微利企业享受减免企业所得税18698.4万元。

为了降低人工成本,全省认真落实国家阶段性下调社保费率政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费率降低至19%,预计减轻企业负担17.5亿元。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总费率至1%,预计全年减轻企业负担6.4亿元。

【补短板】

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总量84.1%

我省不断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加大 、卫生、养老、就业等 力度。今年前9个月,全省民生支出4158亿元,占全省财政支出总量的84.1%。截至9月底,全省472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全部开工建设,其中355个安置点已竣工,搬迁2418户、8141人;贫困户危房改造已竣工13.98万户。

在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方面,目前,全省共有1078个项目纳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储备库,总 10213亿元;364个项目纳入国家发展改革委PPP项目推介库,总 4000多亿元,项目个数和 规模均居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