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V观】瑶海地铁盘首开在即!2号线+一湾三园+5千亩生态区

房小跑2017-10-31 17:28:24

重磅!合肥瑶海东部心中又一地铁盘即将面世首开!周边围绕二十埠河湿地公园、月亮湾公园、龙岗游园,比邻地铁2号线,打造中高端低密洋房社区,该盘即将首开洋房和高层,户型91-117平米,近200套,开盘在即,又要开抢了!

即将入市的楼盘就是文一•云溪湾,预计11月中下旬首开,预计首开高层12#,户型为91、92、117平米,共115套,23层,公摊为18%-20%,预计高层价格约13000元/平米;洋房5#、8#,户型建筑面积为105平米,共90套,8层,公摊为13%-15%,预计洋房价格预计约14000元/平米,房源的具体的价格待定,目前案场正在火热预约。

文一•云溪湾是文一“湾”系列产品力作,项目位于合肥瑶海区龙岗路与新安江路南50米,地处瑶海中心位置,项目不仅地理位置优越,景观资源、周边配套也十分丰富!项目规划总共15#住宅,9栋高层,6栋洋房,共1268户。

瑶海崛起 政府重点导向

十三五期间,瑶海区炙手可热,政府全力打造“东部新中心”,引领合肥居住价值新方向,品牌开发商蜂拥进驻,区域潜力清晰可见,未来价值不言自明。

三园一境 5000亩生态大境

文一•云溪湾项目周边环绕二十埠河湿地公园、月亮湾公园、龙岗游园,生活居住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同事还有瑶海湾区5000亩的生态大境(在建中),是瑶海片区以公园为中心城市规划,以国际级花园城市为蓝本,打造宜居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新空间。云溪湾与瑶海湾湿地公园隔路相望,拥有惬意的生活环境。

配套完善 生活需求被完全满足

文一•云溪湾周边学校配套是:马岗实验小学、在建38中东区、新10中,尽在咫尺。另外商圈配套有百思购广场、瑶海万达广场、保利广场三大商圈环绕。在交通方面有目前在建的地铁2号线以及规划的地铁6号线;周边道路四通八达,有裕溪路、铜陵路高架、东二环、进出市区非常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