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文一集团、鸿路钢构等省内外部分知名企业家来铜考察

房天下  2017-09-19 17:37

[摘要] 9月17日下午,文一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文育、鸿路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晓波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家来铜考察。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梦生等参加座谈

省内外部分知名企业家来铜考察     李猛主持座谈会 单向前等参加

9月17日下午,文一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文育、鸿路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晓波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家来铜考察。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梦生等参加座谈。

       李猛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李猛说,铜陵工业基础厚实,产业特色鲜明,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优美,社会文明和谐,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我们不断深化“放管服”和“多规合一”改革,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在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热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来铜投资兴业,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来铜投资的意愿和方向,对我市开明、开放的发展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和铜陵优势,在旅游小镇、新能源、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