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庐阳城,没有陌生人

——合景泰富·庐月湾,庐阳城脉公园住区,款款而来

房天下  2017-05-12 18:04

[摘要] 作为初来乍到的一员,合景对这座城市本应陌生,却能一见钟情,初见如故。合景在庐阳城找到了熟悉的感觉,感受到家的味道与温情。合景泰富22年努力,足迹遍布华南、华东、西南、华北及华中五大区域市场。走过这么多地方,合景也时有难以言说的乡愁,这是成长发展必须要经历和承受的过程。

每个人记忆中的故乡,都有着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熟悉的地方,熟悉的街……不论走过多远的地方,去过多少的城市,心中对那片故土都会有熟悉的感觉。而故乡,不断的变化发展,也始终保留着熟悉的气息。带着人们对故乡熟悉的情感,合景泰富秉承“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企业理念,在合肥庐阳打造一处公园住区庐月湾。根植于庐阳城脉,怀揣着家的温情,正款款走来。

作为初来乍到的一员,合景对这座城市本应陌生,却能一见钟情,初见如故。合景在庐阳城找到了熟悉的感觉,感受到家的味道与温情。合景泰富22年努力,足迹遍布华南、华东、西南、华北及华中五大区域市场。走过这么多地方,合景也时有难以言说的乡愁,这是成长发展必须要经历和承受的过程。

合景泰富此次新入庐阳老城,这里的包容和古韵让合景恍若回到了家乡。车水马龙,家长里短,菜场排档......这个不大却很宜居的城市,不管是老合肥人,还是一些过客,都能很快融入其中,庐阳城没有陌生人。正因如此,合景才能将满腹乡愁情怀在庐阳这里尽情释放。

乡音依旧,老城却有新故事

清晨,街道两旁摊贩的吆喝声依旧;孩子们依旧唱着欢乐的歌,蹦蹦跳跳的去上学;树荫下几位老人闲话家常,说着家长里短,笑声不断……老城的生活画面依旧清晰,乡音依旧熟悉。但老城,也在默默地发生着新故事。

“四牌楼,女人街,叉到长江路口;向前走,还是向后走,东边吹来一阵包河的风”。耳边又想起这首合肥人朗朗上口的歌谣。随着发展的需要,记忆中的三孝口、四牌楼,城隍庙、步行街……似乎都改了模样。庐阳老城商圈升级改造,6大特色街区的打造形成,兴建大量新型商业体、学校、体育公园……老城每天也都上演着新的故事,发生着新的变化。

候,喜欢在午睡前听妈妈讲故事;喜欢偷吃妈妈做好的菜;喜欢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有妈妈就会有家的味道。久别故园情未浅,今夕思乡心亦浓。离家越久,才越怀念妈妈的味道,想念家的温情。

合景于庐阳老城打造人文公园住宅佳居,临近在建地铁3号线,靠近临泉路和肥西路,成熟的交通配套使生活出畅入捷;四里河公园近距离接触,自然生态融入乡愁情怀;人文生态纯住区,老城生活全线升级。这里,会让你回忆起一种特别的乡愁情感;这里,也会让你每一天都生发新的感悟。

标签:庐阳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