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都会1907】跨越百年 为繁华而来

——曼哈顿都会光影展暨都会1907临时营销中心开放在即

房天下  2017-04-21 19:12

[摘要] 纽约曼哈顿在世人眼中,是顶级精英聚集地,无可替代的繁华地位,可追溯到1907年曼哈顿第五大街协会的确立。而今,跨越110年时间长河,安徽滨湖脉承百年都会精神,执着构建精英生活场,致敬繁华之都。

如果说上海外滩是成功复制曼哈顿基因的大都会,那么安徽滨湖则具备成为下一个“曼哈顿”的潜力。当滨湖发展迈入十一载,区域开始进入城市环境和居住品质改善期,我们应该明晰未来人居该向何处延伸,正如源于曼哈顿的都会1907为居者营筑的生活梦想。4月22日周六,都会1907临时营销中心开放在即,精英生活场如期闪耀!

从西方到东方,从过去到未来,都会梦想是从未改变的时代坚守,世界上总有一片土地聚合着大多数人的向往,曼哈顿便是其中之一。都会1907临时营销中心开放当天,曼哈顿现代都会光影展同步启幕,在光芒的氛围里,曼哈顿历史犹如徐徐展开的时光轴,鲜活跳跃。一幕幕不可复制的曼哈顿独有建筑、景观、艺术等画面将会逐一呈现。这是一场精英相聚的盛会,诚邀所有城市阶层共襄盛事,见证滨湖又一瞩目人居的诞生。

作为一个为精英而筑的都会作品,都会1907是对时代人居呼声的回应,也是对繁华之都曼哈顿的致敬。和曼哈顿都会崛起异曲同工,滨湖的发展也是循序渐进的过程,2006年至2016年,十年滨湖蜕变史,奠定了合肥及安徽区域发展基调,滨湖也成为继主城、政务之后又一省府中心。此时,都会1907以前瞻眼光,洞见滨湖区国际金融后台基地的地块价值,以匠心筑城的原则,构建精英阶层的人生向往。

约20余家金融产业机构,未来超20万产业人口集聚的国际金融后台基地,为都会1907注入了非凡生命力。作为滨湖第二代圈层区域,除了中行后台基地、中行安徽省分行、工行后台基地、浦发银行合肥综合中心等金融机构的入驻外,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未来的金融基地将形成的产业乘数效应、就业乘数效应、消费带动效应将日益凸显。都会1907于此开启,无疑是献给精英阶层的理想人居。

阅尽世界而来 都会生活蓝本

都会1907以百年世界都会精神为支撑,择址安徽滨湖国际金融后台基地,集省府资源大成,竭力打造改善型创享住区,执着为一座城市的精英阶层,构筑成功后的荣誉之所,承载阅尽繁华后的都会信仰。

临时营销中心:合肥滨湖区紫云路与湖北路交口向南100米(原万科蓝山售楼处

咨询电话:0551-6866 6999

本广告所述项目为滨湖BH2016-14地块,推广名暂定为:都会1907。以上图文、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要约,买卖双方权利义务请以国家相关法律及签订的合同文件为准。以上仅对项目周边教育资源的介绍,具体学区划分及入学条件以当地政府教育部门政策为准。都会1907-网络广告-01-201704  

标签:滨湖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