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中心:518地标将拔地而起,再引湾之星投资热

合肥房天下  2017-04-17 18:18

4月17日,安徽恒大中心恒大中心待定4.22包河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北角0551-64426666518地标大底板混凝土浇筑仪式盛大启幕,标志着安徽座摩天地标将拔地而起,成为合肥迈向湾区城市的重要一步。

恒大中心4.22分

包河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北角
0551-64426666
售完住宅滨湖品牌地产
待定

恒大中心:518地标将拔地而起,再引湾之星投资热

每一座地标都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具象表现,更是一个昌盛时代的必然产物。合肥跻身世界第六大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3月29日世界湾区发展峰会在合肥滨湖新区召开,合肥也将步入湾区时代。518米摩天地标商务体,作为安徽座摩天地标,是合肥作为湾区城市对话全球的“名片”。

国际团队,铸就国际化形象

因此,3.29世界湾区发展峰会上518米摩天地标商务体同时举行发布会,美国Gensler建筑事务所Hasan先生也莅临发布会现场,对恒大中心恒大中心待定4.22包河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北角0551-64426666进行详细介绍,恒大中心的创作灵感是来自于当地的风景环境,建筑的外形很像竹子,而竹子不仅代表了当地的风景,更代表了当地的文化,它体现了力量、体现了向上的生长的强烈意志,竹子不仅体现了当地文化,更预示了未来的繁荣和兴旺。

恒大中心:518地标将拔地而起,再引湾之星投资热

Hasan先生表示“当我们谈到这个项目时,我想告诉大家,这个项目是最有未来感的建筑之一,这是有原因的:很多建筑建设的时候只考虑单一的功能,但您看我们的塔楼,我们有办公、有多功能厅、有公寓、有酒店,它就像一个融合社区,像一个垂直城市。它将会提供完全不同的体验,更将会对周围的区域向前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

恒大中心:518地标将拔地而起,再引湾之星投资热

地标形象,打造地标级资产

518米摩天地标商务体99米科创中心——湾之星,首推即劲销122席,备受置业者追捧。此次518米摩天地标商务体的拔地而起,也将会带给置业者足够的信心。加之湾之星位于518地标一侧最近的位置,可以与世界500强企业为邻,更拥有一线的临湖景观资源,这将使得湾之星更加热销。价格势必呈现增长趋势,所以目前选择置业湾之星是的时机。

销售动态:

滨湖湾区CBD,518米地标商务体,首排科创中心湾之星,建面约73-2000㎡一线湖景甲级写字楼,首推122席售罄,全球热销!

恒大中心:518地标将拔地而起,再引湾之星投资热

扫码关注518见证合肥向上

VIP Line:0551-64426666

展示中心:合肥市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环湖路交口

:0551-64426666

展示中心:合肥市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环湖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