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城发言人!敬献都市荣光!

——禹洲商业2016合作伙伴峰会12月8日盛装揭幕

fang.com  2016-12-05 17:46

[摘要] 东城居皖中腹地,为合肥东大门。百万级发展新区,城市需求迫切,【禹洲中央广场】于此时此地,以百万方综合体实力发声,集区域繁华于一处,敬献都市之荣光。

禹洲商业2016合作伙伴峰会12月8日盛装揭幕

东城居皖中腹地,为合肥东大门。百万级发展新区,城市需求迫切,【禹洲中央广场】于此时此地,以百万方综合体实力发声,集区域繁华于一处,敬献都市之荣光。

撼动东城 引领商业节奏

城市的发展带来对全新商业模式的渴求,禹洲也适时以中国房地产40强的强势之姿,以120万方城市综合体,作为响应政府号召的首映礼!一方面梦启东城的品质人居实践,划分高端人居版图,触动集合开发浪潮。另一方面将“打破传统僵局,创造区域共荣”的商业理念,烙进东城!

图1

如果说商业的兴起是缘由经济的繁荣,那么坐落于瑶海区与东城交汇,就是其质变的过程。作为东城门户、拥120万方恢弘体量的禹洲•中央广场来说,势必为东城的崛起凭添一份新的助力!带来全新的购物理念与全新的生活方式,更向合肥的“东城拓进大发展战略”提交了份满意的答案!

乘势崛起 揭秘城市繁华

随着合肥地铁大时代的到来,禹洲•中央广场的区位地段优势愈发凸显。坐拥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段规划中东延段,集聚了主城区与东城的人气氛围,未来或将利用地铁人潮的优势,让东城的商业再乘势而起,进行一次令他人刮目相看的华丽转身。

图2

而部分商铺6.3m挑高、铺铺沿街、立体动线引导等诸多产品属性,也为众多名优商家齐齐看好。永辉超市、肯德基、万达影院、好声音KTV、老乡鸡等已签约进驻,他们确信东城未来之发展,亦愿共同分享禹洲•中央广场这座丰盛无比的饕餮盛宴!

图3

禹洲商业2016合作伙伴峰会 12月8日盛装揭幕!

涵盖数十个项目、几百个品牌、数十家媒体,共同研讨商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图4

 

图5

标签:商业东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