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城 看

——2016安粮国贸 政务圈 写字楼 价值论坛盛大启幕

合肥房天下  2016-11-07 09:53

11月4日,“大城 看 ”2016政务圈 写字楼 价值论坛在合肥安粮国贸 隆重举行。安粮地产董事长汪勇,安粮地产副总经理、安福置业总经理许成兵,安徽商报经营 总经理桂青松,合肥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惠秋,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政务区写字楼开发企业代表,银行业、保险业、律师行业等写字楼用户代表及多家媒体相关负责人纷纷聚首研讨,坐而论道。本次盛会由安徽商报、安粮地产联袂发起,旨在提出2016新政背景之下,合肥政务区乃至合肥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观点,共同研进写字楼未来方向。

话开政务 迎商办新风
攀爬城市脊梁,聆听求索足音。伴随着安粮3D宣传片的播放,写字楼 价值论坛正式拉开帷幕。众所瞩目中,安粮地产董事长汪勇上台致欢迎词并说到:“很荣幸地请到地产大咖和同行的合作方,共同探讨写字楼 峰会,希望理性分析 市场,更多的进行学习交流”。汪总还表示此次活动的承办是对安粮的极大信任,安粮地产将不负企业使命,愿与同行共同革新写字楼未来,在新的背景下随时代向前不断触摸新的高度。一次革新商务之谈,在安粮的手笔下发端。

学者纵谈 探发展机遇
   数十载安粮奋进,九万里商风正举。合肥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惠秋、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率先发表主题演讲,由表入里地分析目前合肥写字楼市场现状,联系限购背景,就时代与机遇,与邀请嘉宾就如何更好的对接市场需求,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导写字楼市场价值理性回归,铸造行之有效的办公空间等纷纷发表看法与见解,现场积极谏言献策。

合肥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慧秋,就合肥写字楼发展现状及现状分析展开讲话。

合肥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发表演讲,限购限贷背景下写字楼市场面临的机遇。

步履从容 谋商业未来
城市板块 ,自然应为万众倾目。政务区作为合肥板块的 ,为合肥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安粮地产副总经理、安福置业总经理许成兵首先对政务区写字楼市场发表看法,结合安粮国贸 项目对政务市场进行深入分析,许总表示:“由于产品特性,限购政策对写字楼并没有太大影响,安粮进几个月成交量一直很理想,相信限购带来的 结构改变还会给写字楼市场带来新机遇。”
现场政务区各写字楼项目代表也纷纷结合目前政策环境展开写字楼板块效应和价值 进行讨论,在当前限贷限购大环境下,各项目写字楼应该顺应时代的要求,不断探索创新,开启引领城市向上的新时代。

安粮地产副总经理、安福置业总经理许成兵讨论发言,讲解政务区 环境及安粮项目 。

用户才是写字楼市场发展的根基,了解用户需求才能做出更好的产品,由中国银行南城支行、安邦财险、吉祥人寿等多家写字楼用户代表,合肥致远律师事务所为首的业主代表对目前合肥写字楼的使用情况和体验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企业在合肥的办公环境进行了点评,对写字楼交通环境、商务配套、硬件设施、物业服务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论坛通过各界大家理性地探讨、建设性地表达,实现了各方思想和观点的对话与交锋,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发掘更具创造性的价值。安徽商报编委、经营 总经理桂青松作为活动主办总结性发言,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方代表表示感谢,并宣告论坛圆满结束。

安粮国贸 位于合肥市西南角、四区共鼎的 区位,由金寨路、南二环东流路、西一环延线合作化南路和休宁路围合而成,项目北接主城区,东连高铁板块,西南与政务区、经开区,坐享两区 商务、 配套资源于一体。是“141”战略中承东启西、融汇南北的核心位置,实现商务价值和交通价值双联动。
   开阔的办公空间,藏纳着城市的胸怀;四目千里的视野,兼融看向 的目光,樽形弧线动感立面写字楼无疑是这种胸襟与气魄的外在表达,在土地之上,书写着对城市精神的解读,对未来高度的期盼。

安粮国贸 10-19层,均价约11000元/㎡
写字楼面积120-2400㎡自由空间组合,现房发售中!
Tel:6352 6611
地址:金寨路与南二环交口向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