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市本级公租房首次摇号 1700多户将搬进公租房

中安在线  2016-10-11 11:06

[摘要]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上午,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区二楼多功能厅,2016年度合肥市市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选房顺序公开摇号。1776户家庭在1956套公租房房源中依次选定新居,接下来就可以入住了。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上午,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区二楼多功能厅,2016年度合肥市市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选房顺序公开摇号。1776户家庭在1956套公租房房源中依次选定新居,接下来就可以入住了。

据了解,此次是合肥市本级公租房首次摇号,房源为:庐阳区“刘冲公租房”6、7、8三栋576套、包河区“花园大道公租房”5、6、8、9四栋624套、蜀山区“南岗家园”507套、高新区“永和公寓”141套以及已入住小区退房源108套,共计1956套。

此次参与摇号的家庭共计1776户。由于房源数大于申请家庭数,所有申请家庭都能选到房子。参加摇号的家庭在现场就能看到张贴公布的摇号结果,此外,合肥市住房保障信息网也将公布摇号结果,相关部门也会短信告知中签家庭。

10月13日(周四)~10月17日(周一)正常工作日内,中签家庭持申请人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社居委领取《选房通知书》《选房配租流程》。10月18日至11月10日(正常工作日内),中签家庭持申请人身份证和《选房通知书》,到房地产大厦A座四楼选房、办理配租相关手续。选房、配租顺序按公开摇号取得的选房顺序号依次进行。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本级公租房可随时申请,符合条件的本市户籍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无房职工都可以申请。其中,本市户籍家庭直接到所在居委会申请;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无房职工到所在单位进行申请,由单位汇总后再统一报送辖区街道(乡镇)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