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行业在肥竞争激烈 物流行业收入高

合肥在线   2016-07-12 09:38

[摘要] 近日,智联招聘夏季在线数据显示,从合肥地区不同行业的竞争指数来看,学术/科研的竞争指数高。而房地产业,也依旧位于竞争激烈的前三甲。

近日,智联招聘夏季在线数据显示,从合肥地区不同行业的竞争指数来看,学术/科研的竞争指数高。而房地产业,也依旧位于竞争激烈的前三甲。

房地产行业竞争依旧激烈

学术/科研行业的流动性较差,因此从供求关系的角度来看,在合肥属于竞争激烈的行业。不过,位列竞争激烈二三位的,则在大家意料之中,分别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与环保行业。

“合肥的房地产行业在进入2016年以来很火,合肥的房地产去库存周期在的城市中低,同时合肥作为安徽的省会,聚集了大量的资源,人口和资金都形成‘“虹吸效应’,相应的就业竞争也非常激烈。”智联招聘人力专家分析认为。

此外,由于环保行业的发展目前尚未得到足够的重视,行业的人才需求小于供应,因此就业竞争比较激烈。

物流行业收入高

根据智联招聘在线数据显示,合肥地区2016年夏季求职期,物流/仓储行业的平均月薪高,为8525元;其次为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薪酬水平为8434元/月;再次是耐用消费品(服饰/纺织/皮革/家具/家电)行业,平均月薪为7890元。

“物流/仓储行业受益于商业的繁荣,以及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持续发展,行业发展顺利,平均薪资也比较高。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也促使开发建设环节的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薪资快速上升。耐用消费品行业的发展虽然遭遇了大环境的不景气,但行业整体的薪资水平依然保持在较高的水平。”智联招聘专家建议,求职者在选择工作时综合考量各方面的因素,需要将目光放长远,了解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保持自身处于上升状态,才能不被淘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