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在外地也能顺利认筹 房天下线上支付显神通

房天下  2016-06-20 14:12

[摘要] 进入2016年以来,合肥楼市一直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很多楼盘认筹时间仅仅只有一天或者半天,这时候如果人在外地怎么办?莫慌,房天下线上支付能顺利帮你解决这个难题。

进入2016年以来,合肥楼市一直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很多楼盘认筹时间仅仅只有一天或者半天,这时候如果人在外地怎么办?莫慌,房天下线上支付能顺利帮你解决这个难题。

客户张先生一直在外地上班,因为近合肥房价上涨势头明显,所以也想回合肥赶紧买一套房子。

张先生表示自己是先拨打的文一名门绿洲的400电话。“我是希望可以直接购房的,因为从认筹开盘摇号这个过程太复杂了,我也没那么多时间来回奔波,当天置业顾问江亚峰就带着我看了肥西几个楼盘,但是都没有加推认购的消息。然后江亚峰就跟我说不如去看一看北边的楼盘,我们就一起看了光明北部湾,结果也是不能直接购买的,我就不太满意。”

张先生次的看房就这么不了了之,因为后面还要工作,所以就连夜赶回了上海。“江亚峰加了我的微信,一直在给我介绍合肥不同的区域。开始我对北边还是比较抗拒的,但是根据他的介绍,我也查阅了一些资料,发现北边的未来发展前景还是可以的,于是就一直关注了光明北部湾这个项目。”

“他通知我光明北部湾可以通过认筹直接锁定房号的时候,我正好在国外旅游,听了这个消息我还是蛮急的,就怕错过这次认筹,下次又要摇号了。江亚峰就跟我介绍了房天下的线上支付,通过微信对我进行了指导之后,我在旅游的过程中就成功认筹。房天下的线上支付真的非常好用,节约了我来回奔波的成本,也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目前,房天下推出了全新的线上支付模式,客户可以领取之后,在订单里面选择线上支付,就可以直接用项目的抵扣支付金额,直接获得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