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黄山市棚改上调为10173套 加快房产去库存

中安在线  2016-06-14 09:32

[摘要] 记者日前从黄山市房管局了解到,从今年起,黄山市不再开工建设安置房,并将明年全市棚改计划2281套调整为10173套,对棚改居民统一实行货币化安置,加快房地产去库存步伐。

记者日前从黄山市房管局了解到,从今年起,黄山市不再开工建设安置房,并将明年全市棚改计划2281套调整为10173套,对棚改居民统一实行货币化安置,加快房地产去库存步伐。

黄山市加快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引导棚改居民选择货币化安置或领取“房票”购商品房的方式,实现中心城区货币化安置率100%。同时,结合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鼓励各区县自行制定农民进城购房补贴政策。目前,徽州区、祁门县已先行启动对农民进城购房实行补贴,仅徽州区就为1362户进城购房农民发放补贴2083万元。

黄山市进一步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购房交易环节税率,自2014年11月起,对购买商品房按缴纳部分税收50%予以补贴,仅中心城区累计发放契税补贴、购房补贴9184万元。当地金融机构也针对农民群体个人住房贷款需求,推出“农民安家贷”等金融新产品,从优化准入门槛、简化收入认定、降低贷款成本、提供灵活还款方式等方面给予优惠。2016年前5个月,黄山市发放“农民安家贷”贷款达777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