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行首贷业务频频放招 购房者却并不“感冒”

安徽网   2016-05-10 11:07

[摘要] 随着一大波房地产政策频频袭来,银行对个人房贷的投放也变得非常积极。近记者了解到,合肥市的大多银行目前已推出利率九五折的优惠,不过绝大数银行首付比例仍维持在25%,然而华夏银行的利率可达九三折优惠。

随着一大波房地产政策频频袭来,银行对个人房贷的投放也变得非常积极。近记者了解到,合肥市的大多银行目前已推出利率九五折的优惠,不过绝大数银行首付比例仍维持在25%,然而华夏银行的利率可达九三折优惠。

银行贷款业务吃香 各大银行纷纷放招

“听说华夏银行贷款可达93折的优惠,所以过来看看情况。”一位需要购房的苏先生告诉我们。据了解,在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大打折扣的时候,华夏银行更是推出了首套房贷利率高可达到93折,而这也是目前了解到的几家银行中优惠力度大的一家。

由于现如今合肥各银行普遍执行的是首付25%,所以若想拿到贷款利率的优惠,就要接受银行提高首付的比例。但也有首付25%就可以享受95折优惠的光大银行。

购房成本降低 购房者却无动于衷

按照之前的银行首贷利率,以贷款70万,贷款20年来算,每月的还款金额为4581.11元,总支付利息为399466.00元。如果购房者办理了华夏银行高93折利率优惠的话,那么贷款的利率仅为4.56%,这样每月还款4451.25元,总支付利息368299.77元。

与优惠前相比,总支付利息减少了31166.23元,对于这样的优惠,想要在合肥购买婚房的陈先生认为:“现在合肥的房价实在太高了,一套三室套房动不动就百万以上,相对于这个价格银行给的这点优惠是微不足道啊,现在购房生活还是很有压力的。”

二套房贷利率浮动较小

在首套房贷折扣优惠加大的同时,而套房贷利率就显得不那么吸引人的眼球,目前几乎所有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仍较基准上10%。就该点有资深人士认为主要是现阶段各家银行对首套房贷业务比较重视,市场份额占比较大,所以额度也会比较充足,利率也有小幅优惠,而二套房的贷款则是提供给在满足首套房贷后的购房者,相对规模较小,利率上大多需要上浮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