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合肥将建购租并举住房制度 等行为将被罚

中安在线  2016-03-30 10:00

[摘要] 捆绑销售、 、返租销售……合肥市房产局近日印发《2016年全市房地产管理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明确将对这些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并就延期交房等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捆绑销售、 、返租销售……合肥市房产局近日印发《2016年全市房地产管理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明确将对这些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并就延期交房等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打击 、捆绑销售

通知中表示,合肥将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加大进城农民购房支持力度。2016年里,将力争房地产开发 达到1000亿元,成交新建商品房超过1500万平方米。

对于为老百姓所诟病的“返租销售”、“办公改公寓”、“捆绑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合肥市房产局今年将加大处罚和曝光力度,妥善处置并就延期交房等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在 方式上,合肥还将出台进一步加强商业用房管理办法。继续完善商品房预售资金 系统,强化施工合同备案制,加强项目动态 。

而开发企业未向业主售出的车位出售、出租以及市场化营运问题,房产局将为企业盘活资产提供政策支持。

保障房、棚户区 基本建成1.2万套

2016年,合肥还将新增各类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2.5万套、基本建成1.2万套。针对2015—2017年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房产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货币化安置政策,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加快棚改工作进程。

公共租赁住房方面,目前合肥已经开始配租 本级财政 公租房。合肥将提高住房保障覆盖面,实行保障房分配月通报制度。同时,全面清理闲置房源,加强已分配入住保障房的后期管理。

中介管理上,合肥在大力发展存量房租赁市场的同时,将加强房地产中介机构管理,逐步建立信用考评体系。经纪机构存量房网签工作也会在2016年全面推进。

对于一直走在前列的住宅产业化,合肥正在努力完成建设产业化项目120万平方米以上。同时,扩大建筑产业化应用范围,重点跟踪我市 商品房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

老旧小区整治 新建充电

25个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将惠及0.79万户、2.25万人。下一步,合肥计划充分考虑新建充电、透水砖铺设、弱电杆线整理等内容,在有条件的小区推行建设植草沟、雨水花园、下沉式绿地,研究“适老化”改造工作。

对于“无物管”小区,合肥市房产局计划采取专业化管理、委托属地管理等多种方式破解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难题,分阶段有区别地推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继续做好老旧小区整治后期物业管理的考核和奖补工作,发挥财政奖补资金的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