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去年合肥市存、贷款余额双双破万亿

中安在线  2016-02-16 09:30

[摘要] 全市各金融机构持续增加有效信贷投放,有效满足各层次信贷需求,为合肥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记者昨日从市金融办获悉,2015年,合肥市各项存、贷款平稳增长,存、贷款余额双双突破万亿规模,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全市各金融机构持续增加有效信贷投放,有效满足各层次信贷需求,为合肥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记者昨日从市金融办获悉,2015年,合肥市各项存、贷款平稳增长,存、贷款余额双双突破万亿规模,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人行合肥中心支行数据显示,合肥市各项存款稳定增长。去年12月末,合肥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1193.7亿元,同比增长1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较年初增加1627.5亿元,同比多增437.6亿元。各项贷款较快增长。去年12月末,合肥市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0171.1亿元,同比增长17.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较年初增加1504.3亿元,同比多增260.4亿元,增量占全省同期新增贷款的44.4%。

据介绍,在各项贷款中,短期贷款增速回升。去年12月末,全市本外币短期贷款余额2035.4亿元,同比增长5.4%;较年初增加104.6亿元,同比多增204.7亿元。与此同时,全市本外币中长期贷款余额7208.4亿元,同比增长16.4%。

据了解,去年合肥市居民消费贷款增速保持较高水平。去年12月末,全市以住房贷款为主的人民币住户消费贷款余额2394.6亿元,同比增长27.5%,高于各项贷款9.6个百分点,2015年以来月度增速保持在26%以上;比年初增加516.3亿元,同比多增110.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