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天卖35套合肥楼市销量创新低 价格走势尚难判断

中安在线  2016-02-15 08:59

[摘要] 冷清的售楼部,三三两两的置业顾问,2016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合肥楼市尚处于休假状态。过去7天中,合肥市仅成交一手商品住宅35套,创2013年以来新低。

冷清的售楼部,三三两两的置业顾问,2016春节假期后工作日合肥楼市尚处于休假状态。过去7天中,合肥市仅成交一手商品住宅35套,创2013年以来新低。

很多楼盘尚在休假

14日是情人节,在各大商场卖力营销吸金的同时,合肥街头楼盘却显得相对冷清。记者探访的新站、政务、瑶海等区几个楼盘中,仅2、3家有关于情人节的主题活动,形式也多限于巧克力、玫瑰和烛光餐,有的楼盘将拜财神与情人节土洋结合,倒也算有些特色。

其他大多楼盘还处于休假状态。政务区潜山路与祁门路口附近一楼盘售楼部虽然开门,但仅有保安和2名置业顾问,“我们现在还没房子卖”,他们说,集中的户型销售可能要等到3月份。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以往经验,恢复正常的销售早也要在正月十五(22日)以后。

多热门区域零成交

从2月7日至13日的春节假期中,合肥楼市成交量大幅下滑。数据显示,7天市区9区域成交住宅商品房共计35套,同比下降72%。其中,新站区成交套数多(21套),蜀山区其次(8套),瑶海成交3套,包河、高新、经开均成交1套,滨湖、政务、庐阳没有成交。

以往热门区域的零成交颇为意外,一位合肥房地产界人士说,虽然知道热门区域房源库存不多,但没有成交的情况多年来他都不曾遇到过。 35套的成交量与往年相比,是自2013年以来的低点,过去3年春节合肥市区楼盘成交量分别为148套、56套、126套。

价格走势尚难判断

春节前,曾有传闻年后合肥楼盘要涨价,但在记者昨日的探访中,几家楼盘都表示还没消息。

政务区一家楼盘售楼部置业经理说,与以往大的不同在于,合肥楼市经过多年的火热销售后,如今已从疯狂抢房过渡到理性选房,并非是“楼盘一涨、黄金万两”的时代。合肥从以往的刚需经过改需,向着高端住宅市场发展,涨价对于房企来说已经不是吸客的“独门秘技”。

多家楼盘置业顾问称,截至目前他们还未看到公司关于调价的文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