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贴心了解购房者需求 47天终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沈爽   2015-11-10 00:00

[摘要] 目前很多在外打工的购房者都希望可以回自己的家乡来买房居住,然而这些购房者因为工作的原因,看房的时间不够多,而且部分购房者的首付也不一定够。面对这样的购房者,只要置业顾问有耐心,何愁不成交?

房价那么高 房天下送”,房天下8月14日正式登陆合肥,开创O2O电商购房新模式。10月房天下领取数达5780个,领取的总金额1595万元,带来楼市成交额达10.8亿元,合肥O2O电商再创佳绩。

》》》PC: 点击进入领取  

》》》无线:点击进入领取

目前很多在外打工的购房者都希望可以回自己的家乡来买房居住,然而这些购房者因为工作的原因,看房的时间不够多,而且部分购房者的首付也不一定够。面对这样的购房者,只要置业顾问有耐心,何愁不成交?

王先生是一个在河南打工的安徽人,因为打工存了一些钱,又希望可以回到安徽来上班,于是就希望在合肥买到一套性价比比较高的房子。房天下置业顾问通过外呼了解到了王先生的需求,就将合肥各区域的大致情况告诉了王先生。“因为我本身不是合肥人,所以对合肥的房子确实不太了解。不过房天下置业顾问还是很贴心的,我把要求说了一遍,就给我介绍了不同区域的楼盘,对比了一下我还是觉得滨湖区的房子不错,对滨湖区的几个楼盘比较关注。”

“次和客户沟通是在5月20号左右,客户是5月底回来看的房子。当时看了淮矿东方蓝海、华冶双盘和佳源巴黎都市。淮矿给客户的感觉是性价比很高,佳源的户型客户比较喜欢,然而交房时间和价格让客户不太满意。因为当天王先生还要回河南上班,就粗略的看了一下。”房天下置业顾问表示自己加了客户和负责的案场置业顾问的微信,方便及时交流,“客户第二次是跟爱人一起来的,是在6月中旬。重点看了淮矿东方蓝海的房子,但是因为首付款不够,所以就没有交钱。”

“这个客户的购房需求还是很强烈的,但是因为首付款没有到位,所以开始没有交定金,淮矿卖房的速度很快,所以客户想要的房源被别人订走了。”房天下置业顾问表示之后也和客户沟通了别的户型,但是客户都不太满意,“我一直和案场的置业顾问有联系,也在时间了解到了客户想要的这套房源被人退了回来。于是就抓紧时间给客户打电话,希望他尽快凑齐首付款,回来买房。”

从王先生看房到终订房经历了47天的时间,期间客户也曾经一度不想购房,房天下置业顾问都坚持为客户了解手的信息,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终促进了客户的成交。

房天下上线三个多月 金额多至50000元

房天下是在房天下成立16周年之际,为回馈网友,降低购房成本,提升购房体验度,一种全新的购房模式,也是继今年房天下新房电商推出“新房委托”产品,包括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一系列颠覆性的服务后,房天下新房电商的新动向。

房天下上线近三个月,目前共覆盖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文一名门皇马、华润熙云府、佳源巴黎都市、上街环球中心等在内的50个项目。房天下给购房者提供金额多至50000元。

房天下三大优势 补贴升级金额更大优惠提前

房天下是传统房天下补贴的全新升级,“金额更大”、“先领钱再买房”、“ 线上线下打通”三大优势,使得O2O购房模式更加直接新颖,在下定房源的同时即可使用,突破以往“先买房再领补贴”的传统购房模式,更加满足购房者需求,贴合消费习惯。房天下会员可以根据不同的意向项目,提前选择不同的额度,个数不受限制,额度多至50000。(注意:一个订单可以领取多个,但一个订单只可使用一个。)

房天下16周年,我们不比颜值,比!上房天下买新房,全民抢!更有“先领钱、再买房”,购房者只需要领取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全民分享时代来临 随机数额现金返还

目前,房天下开通了全民分享房天下,凡是安卓手机用户均可分享到朋友圈,分享成功之后,可以获得随机数量的现金返还,玩的就是心跳,你还不赶快动动手指,一起参与分享?

合肥房天下11.11抢房节也要来啦!500-50000元房天下漫天撒,更有土豪开发商壕送购房优惠券。11月11日,合肥房天下购房Party 惊喜开趴。这个双十一,“耀”你好看!秒杀趴、福利趴、品牌趴、苏宁趴耀你好看!大的折扣、好的房源、足份额的就在这个11.11!

>>>>>>>>>>>点击进入11.11抢房节活动页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