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月房租被拖欠 房东称租客联系不上

——租客承诺搬家时结清房租

合肥晚报   2015-09-17 13:48

[摘要] “房租拖欠了两个月,现在租客也联系不上,我只好求助合肥晚报帮办新闻。”提起被拖欠的房租,郑大爷就焦虑不已。对此,租客苏女士向本报记者承诺,这两天搬家时会一并结清房租,她从未有意拖欠房租。

合肥晚报讯 “房租拖欠了两个月,现在租客也联系不上,我只好求助合肥晚报帮办新闻。”提起被拖欠的房租,郑大爷就焦虑不已。对此,租客苏女士向本报记者承诺,这两天搬家时会一并结清房租,她从未有意拖欠房租。

郑大爷在沿河三村有一套86平方米的老房子,自2009年开始,郑大爷就将这套房子租给了苏女士。先苏女士和同事们合租,后来苏女士一个人居住。当初,苏女士支付了1500元的押金,另外该套房子现在的房租为每月1700元。

郑大爷告诉记者,以前房租都是按照一个季度支付,后来苏女士因为经济情况吃紧,双方便协议每月支付房租。

可是这些天,郑大爷却迟迟没有等到7月和8月的房租,“她跟我们说回了老家,要延迟交房租,我一直等到现在,她都没有交房租。她将门锁换了,我也进不去房子,只能干着急。”

郑大爷告诉记者,半个月前,苏女士称会在9月15日结清房租,但是他迟迟看不到希望。无奈之下,郑大爷向合肥晚报帮办新闻求助。

9月11日,记者联系上了苏女士。苏女士告诉记者,她因为亲人去世,在老家处理后事,所以一直没有回合肥。另外双方当初约定9月15日会结算房租,她不会拖欠任何房租。“我住了6年了,从来没有拖欠过房租。我本来要搬出去,因为房子没有弄好,现在还搬不了。放心好了,我肯定会交房租。”

(本报记者 周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