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再添5条市级特色商业街 现代个性化消费特点突出

合肥日报   2015-09-01 07:32

[摘要] 合肥市再添5条市级特色商业街,这5条商业街分别是豆瓣汇步行街、合肥海卉花市文化商业街、巢湖耳街、合肥高新区蜀南庭苑商业街、合肥后街。

昨天,记者从合肥市商务部门获悉:合肥市再添5条市级特色商业街,这5条商业街分别是豆瓣汇步行街、合肥海卉花市文化商业街、巢湖耳街、合肥高新区蜀南庭苑商业街、合肥后街。至此,我市已经拥有11条市级特色商业街。

特色商业街,是一个城市经贸繁荣的标志,是一个城市历史文化的沉淀,也是居民生活水平的反映,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为提升城市品位,创新消费模式,促进经济增长,我市从去年起开始培育评选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的特色商业街区。去年,我市评出了首批6条市级特色商业街。除巢湖市中庙商业步行街为旅游特色街区外,其他5个街区(宁国路龙虾美食街区、包河区罍街、庐阳区凤台路风味美食街、义井路美食街、贵池路瑞福食尚街)均属美食街区。

今年,新出炉的特色商业街区业态更加丰富多样,现代个性化消费特点更加突出。以豆瓣汇步行街为例,定位具创意的小资天地,汇聚了“特色主题店、工艺美术品、收藏爱好、体验定制、潮流服饰、创意家居用品、个人用品与食品、咖啡茗茶红酒、美食娱乐”共9类近300家创意门店。其中,东西瓣街约有60家餐饮美食休闲以及部分功能店;方兴巷子(徽派内街)约有200多家创意门店。同时,天福茗茶、慢城故事咖啡、仟吉蛋糕等连锁休闲茶饮商家,淡水小镇、江南公社、万和福等连锁餐厅也已进驻街区。

9月1日起房产广告不注意这13项 分罚得你跳楼

拒绝"楼跑跑" 合肥实力国企开发商"乱世"抗险

量价齐涨!8月合肥市区宅推5937套涨14%

合肥中小学陆续开学报到 今秋全市建成投用28所学校

公积金二套房首付再下调 稳房价还是消库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