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水 冲关王”活动持续升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0 19:44

[摘要] 暑假即将结束,酷暑却未远离。恒大 为了答谢新老顾客,为各位喜爱恒大的顾客带去清凉,特举办了“恒大水 , 冲关王”的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时间跨度大,共持续23天时间,从8月15日到9月6日。即日起 市民均可通过恒大 官方微信、贵宾热线及售楼部现场进行预约报名!

暑假即将结束,酷暑却未远离。恒大 为了答谢新老顾客,为各位喜爱恒大的顾客带去清凉,特举办了“恒大水 , 冲关王”的活动。房天下是房天下提供给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会员的额外现金回馈,目前项目针对恒大 房源有2000元,领取并通过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房天下方可申请兑现, 一套房源只能申请兑现一个房天下。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时间跨度大,共持续23天时间,从8月15日到9月6日。即日起 市民均可通过恒大 官方微信、贵宾热线及售楼部现场进行预约报名!参与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并有机会赢得神秘大奖!

4

8月30日,恒大 同时举办了两场活动,一个是在内场举办的跑男活动,一个是在外场举办的 冲关王的活动。

跑男活动共分为三个组,分别为男生组、女生组和儿童组,每组有五个人参加。游戏的环节是,跨越铺满指压板的跨栏,再在指压板上连续跳神十个即为成功。小组里用时较短的胜出,将获得恒大 提供的精美水杯一个,其余四人可获得手电筒一个。

1

0

7

跑男活动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开始一次,在跑男小组赛结束后,恒大 举行了微信摇一摇的活动。此活动是在同一时间内,大家通过扫恒大 的二维码进入游戏页面,然后不停地摇动手中的手机,摇动次数较多的获胜。主持人介绍到:“昨天,一位70多岁的 老大爷摇到了 名。”

5

6

与跑男活动同时举办的 冲关王采用连续闯关式赛道,分蜻蜓点水、手忙脚乱、太空漫步、鱼跃龙门、孤注一跳、步步惊心、勇攀高峰等环节。这是集趣味性、娱乐性、运动性为一体的竞技项目。参赛者只要通过全部关卡,即可赢得冰箱、代金券等 大奖。

10

11

12

快带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恒大 清凉一夏吧!

jiayou

项目动态:恒大 目前2#商铺在售,预计八月底九月初加推1#商铺。主力户型为30-100平米, 交1万可享98折优惠。目前40-60㎡商铺在售,剩余不到十套,均价2-4万元/㎡。住宅项目已售完。房天下是房天下提供给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会员的额外现金回馈,目前项目针对恒大 房源有2000元,领取并通过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房天下方可申请兑现, 一套房源只能申请兑现一个房天下。

房天下房天下提供免费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655071

物业地址:滨湖新区成都路与华山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