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火了合肥 租赁市场

——小户型为抢手,两室租金环比上涨73元/月

市场星报  2015-07-09 10:43

[摘要]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合肥的二手房租赁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连日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走访合肥市区各大二手房中介发现,不少家长未雨绸缪,市区高中 出现久违的热租景象。一些家长甚至直接到小区挨家敲门询问是否有房子出租。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合肥的二手房租赁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连日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走访合肥市区各大二手房中介发现,不少家长未雨绸缪,市区高中 出现久违的热租景象。一些家长甚至直接到小区挨家敲门询问是否有房子出租。

租房季持续到8月底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合肥市政务区国际花都某中介机构,工作人员寥寥无几,大多工作人员都在外边陪同客户看房。

店长告诉记者,进入六月份, 租赁逐渐进入旺季,近期不少学生家长前来咨询租房事宜。

“每年的6月至8月是 租赁的旺季。”据店长介绍,近期咨询的家长群体,其孩子多是即将升入高二或高三,中考成绩公布之后,高一新生也成为租房的主要群体。本周,该店已经租出去了三四套房子。据介绍,平常该店多以二手房交易为重点,随着租赁旺季的到来,门店的工作重心也将有所倾斜。

此前一天,记者在位于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 的一家二手房中介了解到,虽然不 高中,但近几日工作人员经常接到咨询 租赁的电话。“我们的房源大多是周边小区,平常基本接不到这种电话,这几天每天都会接到很多咨询电话。”该店一名工作人员说。其实,早在高考之前,就有许多家长未雨绸缪,开始打探 租赁的相关情况。甚至有一些人的孩子尚未参加中考,家长就提前了解租房情况。

两室精装一房难求

根据合肥365淘房租房 的数据显示,在6月份,无论一室、二室还是三室的租金都有所上涨,其中两室的租金涨幅大,环比上涨73元/月。在各类租房中,小户型的为抢手,与往年相比,家装式精装修的房屋更受欢迎。而这种房子真的很难找,许多家长都深有感触。

家住合肥蜀山区王女士的儿子今年在三中 ,近日,她打算在 租套房子陪读,“家里离孩子的 太远,现在升了高中,学习压力大,每天奔波实在担心他受影响。”但转了几圈后,王女士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房源

“7月份学生的成绩下来,确定就读的 后, 租赁市场就开始升温了,基本每天都有家长来看房。”昨日下午,据合肥市宿州路一房屋中介负责人介绍,与以前不同,现在那种租房式的精装并不是很受欢迎,现在更多的客户想要那种家庭式精装修的房子,必须要带有空调的那种,这些房子月租金都在1500元朝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