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疯狂整点购引爆6月购房季 限时限量特惠房劲省8.51万

合肥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潘雪芹  2015-06-18 00:00

[摘要] 6月,是高考的季节,是毕业的季节,是骄阳似火蒸蒸日上的季节!房天下针对购房网友特推出“激情一夏 疯狂整点购”活动,限时限量特价房每日10点、14点、17点三轮整点秒杀,高省8.51万,专属置业顾问服务购房,让置业者在家也能选到满意房源,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6月,是高考的季节,是毕业的季节,是骄阳似火蒸蒸日上的季节!房天下针对购房网友特推出“激情一夏 疯狂整点购”活动,限时限量特价房每日10点、14点、17点三轮整点秒杀,高省8.51万,专属置业顾问服务购房,让置业者在家也能选到满意房源,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同时,新房委托6月特卖会火爆进行中,120套特价房高享7折,单套高劲省8万元,更有5000万房天下的补贴助力置业,单套高补贴2万元,这个夏天就要激情无限!

>>>>>点击进入PC端整点购抢房页面

>>>>>点击进入无线秒杀抢房页面

整点购

每日三轮秒杀 限时限量特价房高省8.51万引爆疯狂夏日

“激情一夏 疯狂整点购”,每天10点、14点、17点三轮整点秒杀,每个项目仅推出2套特惠秒杀房源,高省8.51万元。截止到目前,已有中海滨湖公馆、力高君御世家、世茂翡翠首府、绿地新都会、佳源巴黎都市、光明北部湾、原树提香、祥源城、文一名门御府、蓝光时代红街、淮矿东方蓝海等11个项目加入整点购。

从6月10日上线到今,网页浏览量已破10万,200多组意向报名,秒出房源10套,促成成交额达450多万。6月整点购秒杀活动将于月底截止,更多的秒杀的房源在持续推出,意向购房网友可关注房天下整点购更多详情。

整点购

特价房明细6.17

新房委托6月特卖会持续火爆 高7折劲省8万元

延续520婚房特卖会的火爆,6月新房委托特卖会上线受关注。中海滨湖公馆、华冶翡翠湾、世茂翡翠首府、蓝光时代红街等20多家品质热销盘共推出120套特价房,高劲省8万元,另外房天下新房委托单套高补贴2万元,实惠省到家。截止到目前,以有63万人关注新房委托特卖会,直接产生订单近2千组,促成成交也有近百组,成交金额过7千万。

>>>>>点击进入6月新房委托特卖会

整点购

新房委托特卖会

6.21专属团购日高9折钜惠 3大购房亮点助力置业

6.21房天下专属团购日3线16盘横贯6大区,高单套补贴10000元、高9折钜惠,值端午来临之际,重磅回馈房天下网友。更有3大亮点倾情放送,优惠,专属置业顾问服务,专车免费接送看房!打造属于你的专属团购日,仅限当天,立马报名吧!

>>>>>我要报名

【房天下6.21专属团购日 线路直击】

包河滨湖线:凤凰文化广场-佳源巴黎都市-中海滨湖公馆-淮矿东方蓝海-滨湖万科

高新经开线:祥源城-天珑广场-禹洲天境-世茂翡翠首府-原树提香御湖湾-绿地新都会

庐阳区瑶海新站线蓝光时代红街-融侨悦城-力高君御世家-保利东郡-北城世纪城

专属团购日报名热线:400-8900000转1888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