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拓基鲍宪春:新站区土地规模大 期待有价格优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蒋娟   2015-04-21 18:23

[摘要] 摘要:新站区管委会&房天下联合举办,4月21日下午3:00,“生态新城 产业新城 智慧新城•2015合肥新站区专场土地推介会”在新站区管委会1号会议室圆满举办,10宗约1127亩土地现场集中推介,吸引了保利、万科、世茂等100多家知名房企大佬前来参会,与相关政府领导共探2015新站区发展规划与机遇,论道新站区投资价值。

编者按:新站区管委会&房天下联合举办,4月21日下午3:00,“生态新城 产业新城 智慧新城•2015合肥新站区专场土地推介会”在新站区管委会1号会议室圆满举办,10宗约1127亩土地现场集中推介,吸引了保利、万科、世茂等100多家知名房企大佬前来参会,与相关政府领导共探2015新站区发展规划与机遇,论道新站区投资价值。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房天下记者特别采访了拓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鲍宪春,请他为我们谈一下对新站区房地产市场的看法!

拓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鲍宪春

拓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鲍宪春

记者:您对新站区的印象怎样?您认为当下新站区的投资优势有哪些?

鲍总:以前对新站区关注度不高,因为我们传统的开发在城中和西南方向,东边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老的工业用地和物流用地,是商贸集中地和物流枢纽,土地的成熟度不高。但是这几年随着交通的逐步完善,以及基础设施建设陆续的落地,和其他区相比渐渐凸显出土地优势,土地规模很大,储量大,如果还有些价格优势就更好了。

记者:对于这次新站区大规模推地,您怎么看?

鲍总:新站区组织这样的活动对于让更多的土地开发商了解新站,投资新站,这至少是一个积极的举措,酒好也怕巷子深,吆喝两嗓子是必要的,这种推广活动还是很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