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阜阳今年计划新建保障性住房8万多套

中安在线  作者:安耀武   2015-04-10 06:04

[摘要] 阜阳市积极争取建设项目、筹集建设资金,今年计划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81269套(户),比去年多18321套(户),总量居全省第一,建设规模为历年之。截至目前,该市已开工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19个、10752套。

阜阳市积极争取建设项目、筹集建设资金,今年计划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81269套(户),比去年多18321套(户),总量居全省,建设规模为历年之。截至目前,该市已开工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19个、10752套。

此前,阜阳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重点是惠及城市低收入家庭的公共租赁住房,使不少家庭圆了住房梦。今年,该市把棚户区改造作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点,以改善棚户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在今年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中,太和县任务多,达22054套;阜城三区及市开发区达27057套,其中颍州区作为阜城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将实施棚户区改造14341套。下一步,阜阳市将进一步强化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与分配管理,逐个项目排出完成计划与时间,建立周电话询查、旬实地督查、月会议通报调度的工作机制,指导督促各地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安耀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