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光明北部湾80-100平黄金户型 高赠送面积达10㎡

合肥房天下   2015-03-26 00:00

[摘要] 羊春三月季,感恩回馈时;光明·北部湾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对本项目的支持与厚爱,浓情推出80-100㎡限量特价房,限时购房更有家电豪礼赠送!

羊春三月季,感恩回馈时;光明·北部湾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对本项目的支持与厚爱,浓情推出80-100㎡限量特价房,限时购房更有家电豪礼赠送!点击进入光明北部湾》》》

光明·北部湾在售1#楼户型为95.52平,88.25平,2#楼户型为94.7平,85.92平,86.39平,赠送面积高约10平米。在售房源均价约5500元/平,在售房源共计340套左右,有认筹三天内签约总价减1000元优惠,并且所有在售房源通过房天下电商购买有交4000元享20000元优惠。

光明北部湾80-100平黄金户型 高赠送面积达10㎡

■以史为鉴,营造舒适居住环境!

自古至今,中国人都喜好坐北朝南住宅。由于我国所在的独特地理位置及传统观念的促使下,国人一致认为坐北朝南的房子坐向是好的。而且这类屋子冬暖夏凉,光线充足,即使在冬天,阳光也一样能照耀到房间的深处,令人有明亮暖和的感觉。纵观中国历史,无论是苏州园林,还是恭王府、故宫,其朝向都是坐北朝南。

光明北部湾80-100平黄金户型 高赠送面积达10㎡

而南北朝向在北方房屋的显得更为重要,而且是越向北越重要。朝向极为端正的住宅,保证了充足的日照、室内的通透性,利于排除房屋异味,可随时保证住宅室内环境,利于家里大小老幼的身心健康。

而光明北部湾所有楼座均实现了由南向北的朝向,而且还根据日照时间的长短分析,楼与楼之间进行高低错落搭配,实现低密度高舒适度,实现了户与户相互不干扰的私密性。

■80-100㎡城市黄金户型,满足多种人居需求!

同时,不同于一些住区,由于建筑密度大,绿化率也就只有那么多,且所有楼栋都偏向传统结构,大多数户型舒适度不均衡,使得生活质量大打折扣。一些住区即使楼栋之间做得较好,但大部分户型却因设计布局不严密,窗外景观或舒适度难以得到充分展示。为了赋予绝大多数业主佳的生活空间,光明北部湾把住区规划和产品户型之间的关系做到充分结合。

光明北部湾80-100平黄金户型 高赠送面积达10㎡

为了促使采光大化,光明北部湾每栋楼楼间距适中,充分保证各个楼栋的采光。不仅楼栋间实现佳采光通风设计,光明北部湾80-100㎡户型实现了客厅南北通透卧室南向采光、动静科学分区、动线分明、空间轴线合理舒适。

■北城高端综合体之纯粹生活

除了满足家族同乐的生活需求,位于合肥北城板块还注定了置业者的选择性,有着新思想、新体验、同一的文化水平。其实无论是其全正房的设计规划,还是其置业者的选择性上,无非都体现出两个字“纯粹”。其实,在繁杂的现代社会,要体验一种彻底的纯粹感,是很难实现的一件事,正如无瑕之玉难寻。同样对于房地产而言,居住纯粹性是众多置业者所追求的,却又难以实现的。

而居住的纯粹性,在某种程度上保证了居住圈层的文化相对同一性。这种文化同一性,一方面有利于促进邻里间的交流,另一方面也会让居住者感受到和谐的生活氛围,更能让居住场所逐渐沉淀同一类的人文思维。位处合肥北城中央居住版块的全正房住区——光明北部湾,无疑将满足人们纯粹的居住要求。

如今作为北城中央板块高端综合体,光明北部湾以其50万平米体量,25万方商业配套,10范围尽享合肥市中心综合配套,内部扼守数条交通路线、全学龄优质教育资源的配置、北城200米景观大道等综合性资源,未来将见证合肥北城发展极的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