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注度稳居榜首 保利西山林语花园洋房首发在即

房天下  作者:张晴晴  2015-01-28 00:30

[摘要] 2013年11月29日,继保利梧桐语、保利海上五月花双子首开告罄,保利地产情定大蜀山豪落“第三子”,这就是如今的保利西山林语;经过一年的精工铸造,2014年12月21日,保利西山林语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幕,项目一经亮相惊艳全城;2015年1月24日,保利西山林语正式认筹,数百人到场现场火爆。

房天下讯 2013年11月29日,继保利梧桐语、保利海上五月花双子首开告罄,保利地产情定大蜀山豪落“第三子”,这就是如今的保利西山林语;经过一年的精工铸造,2014年12月21日,保利西山林语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幕,项目一经亮相惊艳全城;2015年1月24日,保利西山林语正式认筹,数百人到场现场火爆。

 

保利西山林语1月24日火爆认筹

关注度稳居榜首 保利西山林语未开先火

据悉,保利西山林语(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装修案例)首开128套花园电梯洋房,据认筹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认筹首日就有数百组客户成功认筹,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作为大蜀山版块值得期待的低密度高端别墅社区,保利西山林语未开先火。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显示,自从项目旗舰店建立以来,保利西山林语项目详情页关注度高居合肥高端项目榜首,点击量稳居,且远远高于其它项目!这背后折射的不仅仅是合肥保利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还有保利西山林语项目在合肥高端置业人群中极高的关注度。

保利西山林语项目详情页点击稳居

地段+产品护航 保利西山林语128席洋房首发在即

山水不足为奇,离城市近才可贵。大蜀山作为合肥城心一座山脉,交通通达全城,距离政务区仅10;合肥城市西贵南富的发展趋势使得大蜀山版块在这座城市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而随着中海、绿地、保利等品牌房企的集体入驻,高端别墅群的形成,地块含金量与日俱增。

保利西山林语地处高新区望江西路与枫林路交汇处,坐拥稀缺的大蜀山山水资源,占据独特的新城区域核心地段,兼具着山水别墅的宁静致远、城市核心住宅的繁华便利。据悉,保利西山林语距离大蜀山近的登山点直线距离不足1.5公里,是离大蜀山近的别墅;同时,保利西山林语地势高于正常地平面足足50米,是合肥海拔高的别墅,高于周边其它别墅项目,睥睨一切俯视天下。 

 

保利西山林语效果图

项目的区位、环境、配套是由地块所在的外围因素决定的,凸显的是开发商在前期择址时的精准用心,而产品自身的品质则能看出开发商的开发水平。

众所 ,楼盘的容积率决定着小区居住的舒适度,容积率越低,住户就越舒服。据了解,保利西山林语容积率1.1,远远低于合肥其它高端别墅项目,合肥保利以牺牲更多的可售面积来严格控制产品的密度,保持项目的纯粹性,还原给购房者品质舒适的小区。

为了让人与环境更加自然和谐的相处,保利西山林语继承了林语系尊重自然的风格。小区整体景观采用景观互相建筑的风格,五大区通过林语溪涧串联,形成一溪五区的景观组团。

户型上,保利西山林语124—174平米户型都以3+1户型为主,能满足改善型购房者一步到位的购房需求。据悉,保利西山林语首期128套洋房洋房1月底即将首映,2015年波抢房潮一触即发。【合肥房天下商务编辑组张晴晴

交通状况:665公交车到油墩头下

售楼地址:临时接待中心【林语草堂】:望江西路与枫林路交汇处向东南600米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191,14,14);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700 16px/3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191,14,14);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21px/36px 'Arial Rounded MT Bold',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806671

合肥上周一二手房价均超8000元

1月27日合肥市住宅备案136套 滨湖区37套领先

1月"跑量榜"①滨湖4盘进10 3组团发力占4席

降降降!首套房贷利率连续7月集体下调

7天7套!世茂翡翠首府认购量居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