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院:115亿元!文一集团成安徽 "百亿房企"

合肥房天下  2015-01-01 00:04

[摘要] 2015年1月1日凌晨,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百亿专题研究》,在这次公布的“百亿房企”榜单中,安徽文一集团以 第69位,115亿元的销售佳绩首次进入了“百亿房企”的榜单,而文一集团也是安徽省 入围的房企。

房天下 :2015年1月1日凌晨,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百亿专题研究》,此次百亿房企的专题研究是中指研究院连续多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其主要内容为对年度销售额达到百亿的房地产企业的销售情况进行详细盘点。

在这次公布的“百亿房企”榜单中,安徽文一集团以 第69位,115亿元的销售佳绩首次进入了“百亿房企”的榜单,而文一集团也是安徽省 入围的房企。 第69位,115亿元的销售佳绩,从数字来看,覆盖了文一集团在整个安徽的 项目,但更加体现出文一集团“走出安徽,布局”的实力与决心。

文一集团

文一集团

原文地址:>>>点击<<<房天下 方天下

 点击《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百亿专题研究》

十年文一 2014吹响进军百亿房企的号角

2014年,是文一集团的 个“十年”,这第十个年头里,文一成为合肥楼市中一匹疾驰飞奔的“黑马”。2月文一摘得2014年 块地FD13-7。随后的3月21日,在与众品牌房企的激烈角逐,文一集团连下“两城”, 拿下庐阳N1403与肥西号地块,全面吹响了进军百亿房企的号角。

文一集团代表土地拍卖现场

文一集团的相关领导表示,“2014年冲击百亿房企的目标,竞得地块是比营销更重要的任务。”在那之后,文一集团先后在经开区、瑶海区、北部组团、东部组团拿地,布局合肥各大楼市热点区域。与此同时,“文一连拿8地”的事迹,被各家媒体列为2014年合肥楼市十大重点事件之一。在土拍现场,作为每个亲临现场的人,都能感受到文一集团的自信与实力,在每次竞得地块后,竞拍对手也会给予掌声与钦佩!这一切也奠定了文一集团115亿元销售佳绩的坚实基础。

“”十盘 2014拉开文一品牌升级的步伐

2014年,房地产市场迎来了特殊年,在楼市有所下行的背景下。文一集团抓住机遇,突围合肥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连续摘地的基础上,文一地产主推十大“”系列项目,在品牌宣传上做足了功课与努力,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升级,而在品牌发展的背后是一份份 的成绩单。

 

早在2013年,文一凭借云河湾项目,在合肥楼市迅速赢得市场,当年单盘住宅成交3407套,夺得成交排行榜第三的佳绩。2014年十大“”系列项目,布局楼市热区,迅速占据市场,“华府首开两去化9成”“首开两去化劲销3亿”……的单盘热销事件不断涌现,也正是一个个项目的助力,成就了2014年文一集团115亿元的销售佳绩,完成冲击“百亿房企”的目标。

突围楼市 赢得对手尊重与钦佩

无论是土地拍卖市场,还是新房销售市场,2014年竞争尤为激烈。众多房企布局合肥,文一集团同样面对挑战与机遇,而 终115亿元的数字可以征服、说服对手与市场。2014年,文一集团旗下多盘销量超千套,单盘销售额更是“亿级”单位,一个个业绩数字更能体现“文一人”“砖瓦精神 贡献社会”的初衷,因为这些点滴奠定了品牌的影响与产品的口碑,成为“115亿元”中 核心的要素。

2015已至,合肥房地产市场充满了挑战与机遇,文一集团必将在“百亿房企”的榜单中更上一层楼,“走出安徽,布局”的目标已成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