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TOP100价值盘合肥万达城 前11月销冠

——中指院"2014-2015中国TOP100价值楼盘研究"

合肥房天下  2014-12-19 11:26

[摘要] 12月17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数字地产节暨“变革中的房地产市场趋势•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报告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召开。

12月17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数字地产节暨“变革中的房地产市场趋势•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报告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2014-2015中国100价值楼盘研究”、“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状况研究”和“2014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城房地产市场占有率研究”成果。

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报告会

“2014-2015中国100价值楼盘研究”基于套总价,对20个代表城市近10000个项目按套总价分类并进行结构分析,同时针对不同价位热销楼盘的产品特色及策略进行剖析。

通过中指研究院严谨的测评,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中国房地产市场标杆楼盘,成为“2014-2015中国100价值楼盘”的 。

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

除了在地段、交通、配套、环境等方面具备相应 外,开发企业准确把握客户核心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高性价比产品及服务是标杆项目在上千样本项目中脱颖而出的 重要因素。

因此,基于以上数据和分析,中指研究院针对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样本项目进行跟踪研究,运用市场比较法、法等研究方法,对楼盘在交通、环境、配套等区域因素,结构、户型、社区规划等项目因素进行系统分析研究,并结合市场供求、企业品牌等指标进行修正,综合评价出“2014-2015中国100价值楼盘”,为市场提供学习和借鉴的标杆。

2014-2015中国100价值楼盘

“2014-2015中国100价值楼盘”主要包括三类针对不同需求的楼盘,其成功经验各有千秋:一类是高价位城市精品豪宅项目,或城市核心区,或坐拥山景、江景等 资源,开发商从建筑设计到园林设计精雕细琢,力求塑造建筑与景观相互融合,同时通过提升社区文化氛围、提供 物业 服务、整合社区资源等,为 圈层客户提供全面、高品质的居住体验;一类是针对中高价位改善类需求的 楼盘,充分发挥项目的地段、资源等 ,从交通、环境、配套等多个方面满足业主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便捷度的置业需求;一类是低总价刚需类项目,通过合理规划格局、合理定价等方式展现项目价值,准确契合客户核心需求。

而表现 突出的是综合体类项目, 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涵盖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成为年度销售。

1-11月合肥销量

(资料来源:中指研究院。数据说明:数据统计时间为2014年1-11月;统计范围包含普通住宅、别墅立项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