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合肥房贷新政细则落地 二手房利率上浮5%-20%

安徽商报  2014-11-05 07:27

[摘要] 昨日,报道了中信等银行合肥本地细则出台,首套房贷款执行基准利率,引起广泛关注。记者昨日再探营得知,招商等银行的合肥本地细则也出台实施,首套房利率与其他银行大体相同。而在二手房方面,合肥几大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上浮5%~20%的标准。

昨日,报道了中信等银行合肥本地细则出台,首套房贷款执行基准利率,引起广泛关注。记者昨日再探营得知,招商等银行的合肥本地细则也出台实施,首套房利率与其他银行大体相同。而在二手房方面,合肥几大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上浮5%~20%的标准。

继中信、兴业等银行本地细则明确无贷款再购房执行基准利率后,昨日招商银行南七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不同的楼盘政策会有区别,首套房的认定标准也是由各支行自己把握,每个支行会有一些区别。与招行有合作的某楼盘置业顾问帮记者咨询了招行房贷部工作人员后答复,“只要您现在贷款还清,就可以按照首套计算,首付三成,利率基准,我们和民生、招行都有合作,这几家房贷现在的标准差不多。

据调查的情况,合肥银行目前一手房首套房贷款本地细则处于陆续出台明确的过程,基准利率成为各银行争夺房贷客户的法宝。而在二手房市场,贷款则没有这么便宜。

据了解,目前接受二手房首套贷款申请的银行为工行、建行、邮储银行、徽商银行、招行、光大银行及兴业银行、东莞银行。从各行现行政策看,贷款利率上浮5%,上浮20%;二套房首付分4成和6成,还有部分银行视情况而定。此外,中行、浦发、交行等银行对二套房贷款基本处于暂停阶段。

高歌猛进!房天下电商7天认购89套房源

11月523亩地预入市 主城仅推1地

上周合肥市区宅推1055套 月初供给"稳中升"

火热地铁盘同步地铁时速 有梦想更有大"钱"景

震惊!合肥万达城“停摆”?揭秘背后真相

 房产双十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