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城张檀:整合大数据房天下助力营销一座城市

合肥房天下  2014-09-26 08:11

[摘要] 9月25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安徽省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合肥)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无线别墅节巡展活动启幕。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策划总经理张檀先生现场发表《营销一座城市——影响力之上的万达房天下表现》主题演讲。

9月25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安徽省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合肥)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无线别墅节巡展活动启幕。此次峰会围绕“移动互联网思维”,论道地产趋势,解析移动营销,分析用户核心需求,并与合肥地产人共同见证移动营销的力量。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策划总经理张檀先生就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讲。

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策划总经理 张檀

张檀说,万达文化旅游城进驻合肥一路走来,离不开房天下的大力支持。举个例子,在万达文化旅游城开局合肥的时候,房天下用项目3%左右的营销费用实现了30%的效果,毫无疑问成为合作伙伴中性价比的媒体。此外合肥房天下在整合资源,帮助客户破局突破上产生了巨大的能效,万达文化旅游城来到合肥时,房天下作为电商单位首先在宣传上就将万达的文化和产品整合推广出去,让世界了解万达,了解文旅城。其次房天下帮助我们联合政府,牵头重要单位,为万达文旅城在合肥实现良好开局做出了无可替代的贡献。

说到万达,其实商业地产只是我们之中的一个小部分,当然这并不妨碍万达成为的商业地产集团。万达最主要的是文化产业。万达是的文化产业集团,万达在2004年居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的榜首,是房地产企业文化建设百强单位,固定资产4600亿。是的五星级酒店持有方,拥有第三大旅行社,院线,万达电子商务产品也将上线。万达虽已具有这些雄厚的软硬实力,但在未来还是将继续与房天下进行持续友好合作。因为房地产的思维一直在不断的进行改变,万达也在不断改变创新,在未来的发展中“电商思维 创新营销 ”是主题。模块化是未来发展前行的动力,万达将继续与单位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营造未来。

大佬齐聚 房天下移动营销峰会圆满举办

金九土市952亩揽金44.87亿 万科四里河再摘地

本周末合肥15家开盘抢市 金九末周迎爆发

安徽入列长三角 合肥淡出中四角提升国际水平

央行:首套房认定放松"等文件"或出7折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