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金:四大行在沪首套房按揭全面九五折

中国证券网   2014-07-24 17:21

[摘要] 新浪财经7月24日消息,中金今日告知机构用户,四大行在上海地区首套房按揭已全面九五折,所不同的是只有农行发文并已被媒体报道。

新浪财经7月24日消息,中金今日告知机构用户,四大行在上海地区首套房按揭已全面九五折,所不同的是只有农行发文并已被媒体报道。

对于按揭是什么时候放松,中金介绍,是在五月份央行座谈会之后。“从量的角度来说,六月份新增居民中长期贷款(主要是按揭)1991亿元,同比多增78亿元,扭转了四、五月份同比少增的局面。从价的角度来说,包括上海在内的二季度不少地区已经出现了按揭利率松动。”

中金透露,四大行在上海地区按揭利率已全面九五折。“根据我们掌握的权威数据,四大行近期在上海地区的新发放首套房按揭平均定价在6-6.2%之间,即均在九五折或以内,所不同的是只有农行发文并被媒体报道。”

对于按揭会否继续放松的问题。中金认为,会加速放松。之前五月份,中金提到了窗口指导、银行整体信贷额度调控有所放松、内评高级法、按揭不良率较低这些因素仍会继续存在,利好按揭投放。

中金近期和银行资负部们的沟通显示在“定向”的指挥棒下,国有银行对政策支持类贷款,特别是按揭的投放力度有望进一步加强。

作为在三月末看多银行股的券商,中金认为A股板块还有10-15%的上涨空间,龙头银行招行及平安存在15-20%的上涨空间。

 

DCCI:房天下领跑房地产互联网行业 多项数据名列榜首

本周末11家开盘 月末现周期性回暖

滨湖1宗368亩地块8.28将出让 疑似万达城三期

华冶翡翠湾9折打营销"冲锋枪" 1折狂搅滨湖楼市

1折房0首付 7.27滨湖购房节即将“钜惠”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