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许家印的营销术 恒大地产惊人千亿营业额

房天下   2014-06-21 11:09

[摘要] 尽管2013年,中央坚持楼市宏观调控不放松,楼市投机投资性需求得到有效抑制,刚需剧烈释放,成为市场主流。许家印继续以其布局合理、定位明确、满足刚需,顺应市场和政策方向的发展模式,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表现。

许氏营销再2013年继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尽管2013年,中央坚持楼市宏观调控不放松,楼市投机投资性需求得到有效抑制,刚需剧烈释放,成为市场主流。许家印继续以其布局合理、定位明确、满足刚需,顺应市场和政策方向的发展模式,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表现。

恒大地产针对首次置业者和自住的普通老百姓的刚性需求,中端至中高端产品占70%,旅游地产占15%,高端产品占15%,与老百姓需求的物业类型比例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项目的自住比例超过80%,首次置业比例超过60%。

恒大超前进入潜力大的城市及板块,土地成本控制严格,降低源头的土地成本,年报显示,恒大土储平均成本仅949元左右/平方米。标准化运营与集约化管理,降低了运营成本。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实现规模效益,有的原材料远低于市场价,降低了材料成本。工程集中招标,降低了建设成本。快速开发,减少资金占用、减少利息,降低财务成本。建立了中国房地产界规模的战略合作联盟,已达600多家。所有设计施工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绝大部分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从而实现同类产品质量、品牌、价格,性价比。

恒大地产2013年总资产大增45.7%至3481.5亿元(人民币,下同),规模稳居香港内房企;营业收入同比增43.5%至936.7亿,香港内房企;净利润137.1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49.3%增幅;在建面积3948万平方米,蝉联;竣工面积超1938.2万平方米,蝉联;进入147个城市,拥有291个项目,布局城市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