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人人赚钱的时代已过 房地产行业尚未触及冰山

和讯房产   2014-06-10 08:47

[摘要] 郁亮解释到,对于乐观派,认为斑马是白底的,我们就有必要告诉你它还有一半是黑的;但是如果你是悲观的,认为斑马是黑底的,我们又会提醒你还要看到有白色条纹的存在。

“你说斑马是黑底白纹,还是白底黑纹?”近日,在牵手百度战略发布会上,郁亮在谈到近期房地产市场中的崩盘论、拐点论时,以“斑马”这个生动新奇的比喻如此开头。

郁亮解释到,对于乐观派,认为斑马是白底的,我们就有必要告诉你它还有一半是黑的;但是如果你是悲观的,认为斑马是黑底的,我们又会提醒你还要看到有白色条纹的存在。

“在乐观的时候,我们要保持警惕,在悲观的时候,我们要有信心。”郁亮表示,“毫无疑问的是,这个行业已经渡过它最黄金的岁月,但绝不是我们就要撞上冰山了的泰坦尼克。”郁亮认为,每个新兴的行业都有一个特定的阶段,在这个特定阶段里边,任何投资都可以赚到钱,而且越胆大越能赚到钱。只不过是说在过去胆大为王,人人都可以赚钱的时代结束了。他认为中国房地产进入了白银时代,但“别忘了白银仍然是贵金属”。

房地产根本上是人口问题仍然还有上升的空间

“房地产问题从根本上说是人口问题,”郁亮表示,从人口的质量上来说,大学生作为天之骄子,从过去只有2%-4%的入学率到今天27%的入学率,受到良好教育的人越来越多。

此外,郁亮认为,中国人口的分布是向中心城市集聚的过程还没有结束,除了北上广深外还有60个存在住房问题的城市,房地产也是地方化的问题。因此,从人口的素质以及人口的分布来看,“房地产仍然还有上升的空间”。

6月首周9家开盘 包河区四盘联动促"南区热潮"

买房时机六大信号!看懂自己就能判断楼市

中指院:宅交持续升温 万达城周销600余套

崛起政务 保利地产首次携手房天下电商钜惠来袭

大滨湖群雄割据 四大板块异军突起鼎立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