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城8月1日前全面推广房屋租赁管理

安徽商报   2014-06-01 06:06

[摘要] 合肥市昨天召开打击传销现场会,该市副市长陈晓波说,庐阳区目前正在推行的房屋租赁管理平台将在合肥全市推广,计划8月1日前全部搭建。

合肥市昨天召开打击传销现场会,该市副市长陈晓波说,庐阳区目前正在推行的房屋租赁管理平台将在合肥全市推广,计划8月1日前全部搭建。

派出专人采集各小区出租房屋的信息,并及时通过平台录入更新,建立起全区实时更新的出租房屋数据库,据介绍,这样的管理平台在庐阳区首推。该区副区长洪书霞透露,今年4月,辖区三街道通过该平台核查发现33处传销窝点。

据介绍,合肥市还在酝酿对外来人口办理暂住证必须先办理租赁证的前期工作,监管租赁市场。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放松限购效果差 健康发展需长效机制

滨湖梦⑥:万套房源预谋入市滨湖迎抄底好时机

5月31日合肥市区住宅备案57套 高新区14套领先

5月开盘8276套 开盘价"逼八"3连涨

:5000人抢房 万达城二期开盘再次撼动合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