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楼市政策 合肥楼市暂不会松绑“限购令”

合肥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30 04:00

[摘要] 4月合肥楼市政策,合肥楼市暂不会松绑“限购令”;2014年合肥拟建成各类保障房3万套;合肥保障房开始年审 符合条件可继续享受保障;合肥违法提取公积金将被追究;合肥规定到2015年底三成新建建筑要达绿色标准。

合肥楼市暂不会松绑“限购”

继温州传出上报松绑限购的方案后,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也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近期,合肥房产局表示,合肥的限购政策目前没有变化,本地家庭在限购区购房仍执行“限二(套)禁三(套)”政策。专家也表示合肥的限购符合城市发展现状,暂不需要变化。

合肥楼市暂不会松绑“限购令”

合肥楼市暂不会松绑“限购令”

多个城市或松绑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