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风尚古劲:打造固定资产开发全程服务管理机构

——合肥房天下深度访谈类节目《腕说》

房天下   2014-03-14 00:30

[摘要] 2014年3月,房天下特邀风尚营销董事长古劲先生为我们透视当下楼市热点问题、揭秘一个品牌代理公司的成功之道、展示一个地产强人的华彩蜕变。

风尚营销十年纪行,始终以理想完美的执着为锐意。以标准化业务模块的构建,形成体系化质量控制,并与多家集团化企业形成长期战略合作,更多的业绩和作品得以怒放表达风尚的理念,10年淬炼这支刺向蓝天的战矛屹立在了行列的高原之上。

风尚十年砥砺,成功构建了房地产全营销多维度服务体系,覆盖前期顾问,销售代理,策略推广,招商运营,各个环节力求出色,坚持开发投资人利益原则,以深厚的专业底蕴为合作方项目量身定制的开发战略方案,从而成为安徽综合性价最优的固定资产开发全程服务管理机构。

2014年3月,房天下特邀风尚营销董事长古劲先生为我们透视当下楼市热点问题、揭秘一个品牌代理公司的成功之道、展示一个地产强人的华彩蜕变。

风尚营销董事长古劲先生

房天下记者:目前合肥市场上有很多代理公司,可以说竞争非常激烈,作为扎根安徽10余年的企业,在这种背景下风尚营销又是如何突围并发展的?请古总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古总:风尚营销是合肥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已经有10余年的历史了,2000年成立怡景地产工作室,是安徽从事的房地产专业营销服务的机构。2004年成立风尚营销公司,整合成立组织更加严密、系统。2012年起组织快速成长,现建有6个事业部,固定员工250人。成立公司以来平均每年营业额以40%以上的增长率稳步发展。

风尚营销以合肥为总部,向安徽南部与北部扩张,现已经形成合肥、皖南、皖北三大业务中心。针对安徽当地开发实际情况,提供房地产全程营销服务,满足客户落地安徽的营销需求。

房天下记者:风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呢?

古总:风尚营销有四大营销业务及全程营销服务内容,包括前期顾问,全案销售代理,策略整合推广和招商运营服务。风尚不局限于单一业务模块的服务,而是多渠道一体化让被服务者享受超值服务。

风尚对城市规划发展的前瞻性研究、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把握、对市场的精准判,协助客户共同应对挑战,达致成功。

房天下记者:经过10年发展,风尚下一步,在合肥又有怎样的战略目标?未来10年有哪些发展规划呢?

古总:依附房地产黄金30年,我们这个行业迅速崛起,中国和国外的房地产情况略有不同,各个城市的区域发展各异,安徽的房地产市场还是健康良性发展的一个状态,没有太多的泡沫。

房地产服务行业是比较有发展前景的,在这个优胜略汰的社会,必须要考虑自身的特色。风尚不仅仅是做一家公司,而是要把它做成企业,一项事业!做企业就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综合考量自身的竞争力和品牌价值,这是一项长线投资。

风尚提供全程化的服务模块,在服务过程中要根据开发商的需求着手,发现客户的需求,简言之就是让客户能最省钱最省事,这也是风尚在业内受到认可的一大原因。

房天下记者:与2013年几乎全年红火不同,2014年楼市开局充满着变数。从杭州楼盘降价,到银行收紧融资,有关房地产市场出现“变天”的消息满天飞,所谓房地产市场即将“崩盘”的说法,再度成为热门话题。那么,您认为今年合肥的楼市走势如何了?

古总:我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还是健康乐观的。今年政府没有提到房产政策调控,政府的调控能力也趋向于执行性和有效性。可通过其他方向的调控来引导房地产行业,房产市场自然而然也会受到影响,调控要有一定的战略部署,一步步走,多部门配合向健康的道路上发展。

关于房价涨跌,老百姓何时入手的问题,古总告诉记者,还是要根据购房者的实际需求。

风尚古劲:打造固定资产开发全程服务管理机构

地铁二号线沿线楼盘推荐 让你轻松入手小居室

今日话题:调控利器 不动产登记会否再爽约

房天下3.16看房团将起航 现场律师加盟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