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超级大盘争相入市 大款落户激活板块楼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21 00:30

[摘要] 去年下半年,华南城、京商国际商贸城、滨湖万达城等超级大盘均相继亮相。近年来,造城运动在合肥各个新区兴起,这些超级大盘的到来不仅很大程度上补仓楼市,成为周边楼盘“傍大款”的对象,还在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助力产业升级、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编者按:2013年,万达文化旅游城、华南城等超级大盘首开引,震惊!

2013年合肥住宅销售面积排行榜中,北城世纪城、万达文化旅游城两大超级大盘稳居、第二,华润中心凯旋门、融科城、禹洲天境、中国铁建国际城等100万方以上大体量楼盘纷纷位居前十。

2013年12月19日,房天下“2013-2014中国(合肥)房地产发展年会上”,南翔集团副总经理、资深地产人丁春生称,2014年合肥将迎来大盘林立时代。但同时,也有观点认为,随着国家对单宗土地出让面积的严格限制,未来超级大盘只会越来越少。

房天下特别策划《超级大盘》,剖析100万方以上大体量项目的生存之路。

房天下讯 2014年四五月份,包河区超级大盘华夏国际茶博城一期项目将首次入市。去年下半年,华南城、京商国际商贸城、滨湖万达城等超级大盘均相继亮相。近年来,造城运动在合肥各个新区兴起,这些超级大盘的到来不仅很大程度上补仓楼市,成为周边楼盘“傍大款”的对象,还在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助力产业升级、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