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海地产客户经理王佩猛 金九更多看项目市场份额

合肥房天下  作者:程琛  2013-09-23 16:30

编者按:9月23日下午,一场房产界的电商新革命,随着房天下新房通“一二手联动”产品的发布正式开启。在近20家合肥品牌房企负责人、多家经纪公司总经理与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来自于辉达房产、0551传奇房产、明尊地产、义和房产、众邦房产、美诚地产、好来屋房产、中科房产等知名二手房公司的千名名经纪人在中影国际影城1912店震撼誓师,参与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在这个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时代,房天下电商再次以其独特的产品创新性走在了时代最前沿。

合肥房天下记者采访了中海地产中级客户经理王佩猛,在谈及对房天下新房通的看法时,王佩猛向记者介绍到,在使用新房通中的新房帮产品后,购房者来电情况较好,短期内就有5组电话打入,并询问项目情况,为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之间搭建了一个有效的置业平台。

中海地产客户经理王佩猛

中海地产客户经理王佩猛

9月23日下午,房天下新房通“一二手联动”产品的发布,王佩猛表示房天下提供了一个很好地整合资源的平台,“一二手房联动”的营销模式也会对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些契机。

面对“金九”的楼市,王佩猛说到,虽然住宅成交有所下降,但从个别楼盘来看,去化还是不错的,中海地产在合肥的两个别墅项目成交就比较不错,更多地是要看项目所占的市场份额。

“银十”以及未来合肥的楼市,王佩猛也谈到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合肥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人口大量积聚,未来在合肥就业,甚至置业的人就会不断增加,这么大的一个住宅需求量,也会让合肥楼市有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