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湖8000多出租房业主已备案

合肥晚报  2013-09-16 08:15

[摘要] 传销猛于虎,可依然有人执迷不悟。9月13日,包河区联合执法组来到滨湖新区观湖苑再次集中清理传销窝点,并将督促房东进行租房备案,从源头上打击传销。

传销猛于虎,可依然有人执迷不悟。9月13日,包河区联合执法组来到滨湖新区观湖苑再次集中清理传销窝点,并将督促房东进行租房备案,从源头上打击传销。

声称旅游实为传销

接到居民举报,执法人员在8号楼二单元两户人家找到了传销窝点。其中一户只有一个中年男子在屋内,一开始该男子声称自己做茶叶生意,可是房间内找不到任何跟茶叶有关的东西。执法人员在房间内发现了不少传销笔记。面对这些证据,男子改口,声称自己是昨天才到这里。另一户居民家住有两男两女,他们声称自己是到合肥来游玩的。但执法人员很快也在房间内找到了传销笔记,还有他们与房东签订的租房合同。对这些传销人员作完笔录,执法人员对他们进行劝解教育后,让他们离开。

材料藏到马桶里

在传销人员的笔记中,详细记录着如何拉人入伙、如何洗脑,以及各种各样的“纪律”。执法人员介绍,现在传销分子越来越狡猾了,在组织架构和平时管理上越来越隐蔽,即使是住在一个房间内的人,出了门也装作不认识,以逃避打击。“遇到清理活动,他们就想办法把传销资料到处藏”,一位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有些人把马桶的进水阀门关掉,把资料藏到里面,还有人把材料藏到吊顶上面去,实在无处可藏了,就把材料直接扔到楼下去。

出租房业主都要备案

当天执法人员清理的很多传销人员,其租住的房子在出租时,房东都没有登记备案。

“我们一直在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大家在租房时都来备案”,包河区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已有8000多户到滨湖流管中心进行了备案。同时还加大对不守规矩的房屋中介的打击力度。目前联合工作组已经2次约谈了房产中介,工商部门对2家违规中介进行了处罚。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对一些重点区域派专人驻守,并进行入户巡查,不让传销人员有喘息的机会。据悉,连续几天的整治,该区已取缔了201个传销点。 

九月合肥1129亩土地上市 金九再迎土地供应潮

上周末7盘加推 "金九"过半楼市火热

发改委顾问国世平:赶紧卖掉房子 一套都不剩

量再跌价再涨!上周房价破7300 供需或决定房价涨跌

50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2013最潮流样板间

买房装修17大忌 千万别把房子布置成凶宅

2013实时房贷计算器 教你计算贷款买房不再难

今年一线城市现13个地王 开发商豪赌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