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周家全:合肥会有一波供销旺 不确定是在金九

————专访安徽思维沃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执行董事、首席咨询师

房天下  2013-09-06 10:42

[摘要] 在房地产是一个受政策影响相当大的一个行业,尤其是近几年,调控政策房地产成交买卖影响很大,所以金九银十是否能够如期到来,我们不能预测。但可以肯定的是,合肥目前的刚需旺盛、居民购买力跟得上,随意在下半年肯定会有一波“供销旺”不一定是九月,也可能是十月。

不管是住宅成交,还是土地成交,今年的“金九银十”无疑是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众所 ,金九银十,金九银十一直是楼市一年中的重头戏,开发商早早备足了房源,期待大卖特卖,而购房者也摩拳擦掌,希望能从更多的房源中找到更便宜更实惠的房子。据房天下实时统计,今年九月合肥将有39盘加推,另外还有五大纯新盘亮相,共有超9000套房源将集中入市。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合肥房价也实现了11连涨,住宅成交更是再次突破九千套。

然而,近期多地楼市调控政策出现微调,整个局面愈显扑朔迷离:日前,多地楼市调控政策出现微调:郑州市主动抬高住房限购政策门槛,规定20岁以上的人才能买房;南京市则要求,9月1日起,市、区属国有独资、控股企业从一般商品房地产领域退出。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安徽芜湖市规定,在市区就业满3年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免缴购房契税;此前温州已放松限购政策。那么两个月合肥楼市和房价到底会如何演变?传统的“金九银十”是否将真正到来?合肥楼市会否像金三银四一样二次爆发?

为此,房天下将于9月6日下午14:00举办《把脉“金九银十”聚焦楼市激战——对话•分享合肥地产精英大话地产》活动,盛邀业内专家精英齐聚一堂,麻辣预测点评合肥楼市的“金九银十”。在活动即将举办之际,合肥房天下记者特别针对目前的市场和当前楼市政策,提前采访了安徽思维沃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执行董事、首席咨询师周家全先生

近期多地楼市微调政策有局限性 不会有大的波及

芜湖出台的关于大学生买房可免契税并获得2万元补助的政策,是一个人才扶持政策,也被外界纷纷揣测为“阶段性救市措施”对于这样的一种现象,周先生表示,对于补助这个事情,行业内和媒体都将焦点关注到政策核心部分,并且有只关心核心部分的趋势,但事实上,我们可以通过对整个微调政策做细化研究并熟悉执行过程所需要的条件就可以推断出这样的政策对整个房地产市场格局是不会有很大影响。关注群体对这个核心部分和核心部分执行后可能产生的影响都有不同程度的放大,这样一来,就会感觉我们整个市场都会受影响,其实不然。因此,这样的政策对于调整房产市场大格局有一定的局限性。

合肥市场会有一波供销旺 不一定是在金九期

对于金九银十这个说法,之前在房天下的访谈中我们也深刻探讨过,并一致认为,金九银十在2010年以后就没有纯粹意义上的“金九银十”了。所谓的金九银十都是在常态情况下,人们的购买力会随着季节来临,城市居民消费力的一个提升。在房地产是一个受政策影响相当大的一个行业,尤其是近几年,调控政策房地产成交买卖影响很大,所以金九银十是否能够如期到来,我们不能预测。但可以肯定的是,合肥目前的刚需旺盛、居民购买力跟得上,随意在下半年肯定会有一波“供销旺”不一定是九月,也可能是十月。

相关新闻:

金水集团张庆:今年金九银十趋平稳难爆发

绿色港湾周振东:合肥金九银十不会有大爆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