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9月合肥1129亩土地上市 金九再迎土地供应潮

房天下  2013-09-06 00:30

[摘要]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实时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合肥土地市场共计15宗土地入市,面积合计1129.379亩。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实时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合肥土地市场共计15宗土地入市,面积合计1129.379亩。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8月合肥土地市场共出让土地10宗,共1352.12亩,成交金额67.55亿元,达到今年出让金额的值。而且8月出让的10宗地均为市区地块,地块区位优越。

从9月出让的土地分布来看:长丰县4宗,肥东2宗,高新区2宗,包河区2宗,经开区1宗,庐阳区1宗,滨湖区1宗、新站区1宗、蜀山区1宗。

9月出让土地中,较为引人关注的为长丰县4连体地块,分别为长丰县CF201310、CF201311、CF201312和CF201314地块。

4宗地块位于北城双墩镇境内,面积共计370多亩,紧邻北城世纪城项目,4宗地块均规划为纯住宅用途。据悉,目前北城进驻房企有世纪金源、恒大、力高、乐富强、中环城等品牌房企,而此次4宗纯住宅用地集中入市,势必引来众多房产业内人士的关注。

出让的15宗土地中,10宗地是以拍卖的形式出让,分别为高新区KE2-2-6、S1308、S1309、BH2013-03以及长丰县4宗连体地以及新站区XZQTD130号地块、蜀山区W1304地块。其余5宗以挂牌形式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