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推盘4679套环比跌21% 金九银十或将集中开盘

房天下   2013-09-03 08:0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8月1日-8月31日,合肥市(不含三县及其他城市)共举行住宅、别墅和商业项目开盘、加推活动24场。其中住宅推盘活动23场,据统计住宅类房源共推出4679套套,环比跌21.08%,同比下跌17.58%;商业1家推盘,写字楼、别墅没有推盘。长丰县4家住宅开盘,肥西县2家住宅、1家商业开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8月1日-8月31日,合肥市(不含三县及其他城市)共举行住宅、别墅和商业项目开盘、加推活动24场。其中住宅推盘活动23场,据统计住宅类房源共推出4679套套,环比跌21.08%,同比下跌17.58%;商业1家推盘,写字楼、别墅没有推盘。长丰县4家住宅开盘,肥西县2家住宅、1家商业开盘。

合肥楼市近12个月推盘监测

据统计,2013年8月合肥(不含三县及其他城市)商品房开盘加推活动共24场,与7月相比,环比下降12场。其中住宅类商品房开盘加推23场,环比下降11场。

8月合肥各区物业形态开盘情况

从8月合肥各区物业形态来看,住宅类推盘23次数,大幅下跌。此外,商业1家推盘,经开区的观澜华庭底层商铺推盘;写字楼、别墅没有推盘。

24省市上调工资 各地男人每月赚多少靠谱

"金九"开盘首周预热 经开某楼盘迎第六次售罄

庐山巨人头像逼真 看世界人造奇迹vs自然奇迹

今日话题:城镇化进程加速误入歧途 前路何在?

8月推盘4679套环比跌21% 金九银十或将集中开盘

小户型房源推荐 金九银十楼市钜惠98折减6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