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钱荒"下合肥房贷政策不变 85折优惠门槛提高

————6月合肥14家银行房贷利率调查

房天下   2013-07-02 00:30

[摘要] 近期,因银行间资金拆借市场流动性紧缺,隔夜拆借利率急剧攀升,货币市场闹“钱荒”,6月28日,房天下致电调研合肥14家主流银行,获取一线资料,目前合肥房贷政策一成不变,徽商银行还是执行最低85折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部分银行表示未来或将收紧房贷业务。

房天下讯 近期,因银行间资金拆借市场流动性紧缺,隔夜拆借利率急剧攀升,货币市场闹“钱荒”,不仅对股市带来重大冲击,对楼市的影响也开始被讨论的沸沸 。各地部分银行也勒紧“腰带”,提高首套房贷款利率,将资金成本转嫁给企业和消费者,甚至有消息称部分银行已经取消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6月28日,房天下致电调研合肥14家主流银行,获取一线资料,目前合肥房贷政策一成不变,徽商银行还是执行85折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部分银行表示未来或将收紧房贷业务。

钱荒,不仅对股市带来重大冲击,对楼市的影响也开始被讨论的沸沸 。一方面,对房企的融资来源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另一方面,购房者买房贷款,首套房利率优惠普遍上浮,对刚需购房者来说也是雪上加霜,既阻碍了购房者的买房计划,也对房企楼盘的去化量带来相对的影响,从而形成了循环。

合肥房贷政策调查

据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合肥目前除民生银行、汇丰银行和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没有个人按揭住房贷款外,其它各大银行仍在正常放贷。现在合肥首套房贷款仍为3成,二套房贷款6成;在基准利率方面,首套房目前仍可享受85折优惠,二套房仍为1.1的基准利率;在放贷时间上,目前大部分银行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可以尽快办理下来房贷,一般最快一个月可以完成贷款手续。

而在二手房贷款方面,各大银行政策部分有差异。工、农、建、中、招商、徽商6家银行二手房贷款首付需三成,利率为基准利率;光大、中信、交通、兴业4家银行暂停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但否认与“钱荒”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